close

好久沒有連絡的學長今天打電話到辦公室來給我


而且是透過總機轉進來的


起初我嚇一跳~會不會是詐騙集團


還好我還些許認的出他的聲音


他告訴我另一位因故離職的學長


這次四等司法考試有考上


1/15要去受訓


因為他知道我在矯正體系上班


所以~打電話來問我的行動電話


結果我的行動電話沒變~而是公司的阻絕器太強了


導致電話收不到


後來那位學長也打電話來問了我一些應注意的事項


其實我在矯正體系算是菜鳥啦~


希望他進公門之後能夠過的很好~


人就是這樣~彼此之間雖沒有常相聚


但總能透過科技讓彼此拉近一些距離


緣份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