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azvo亞速百克單車休閒館


地點:台北縣板橋市篤行路三段79號


電話:02-26862336


營業時間:1100~2200


老板:詹學明(詹董)


這是表姐夫開的店"百克店"~(好有學問的店名)


店內販售許多廠牌的腳踏車及配件


另外還有幫顧客維修....等服務


有空的朋友可以去看看~順便學我去那a一台腳踏車回家~~呵


趁著帶老婆回娘家之際


抽空來看看許久沒見面的遠親


便順來a小折的(重點地加啦)~~呵呵


店門口還有一小片空地可供來購車的民眾"試車"




不用多介紹了這就是姐夫


鏡頭從外側還沒"開麥啦"姐夫就開始擺出職業級的架式



恩愛的夫妻~(表姐說男人要他不會做怪最好的方法就是~不能讓他離開你的視線~難怪店內一堆監視鏡頭~原來在監視姐夫有沒有在把mm用的~呵)


姐夫我終於了解好男人為何辛苦了~~(沒辦法誰叫你要娶"水某(母)")



店內很辛苦的師父~正在組裝新車



自從開始學會騎腳踏車也有20幾年了


之前在內勤上班之際


家中也買了台兩光的腳踏車來騎


每次有空就石雨傘來回騎上一趟(來回20公里)


遇到六日有空最遠還騎到長濱去(來回50公里)


但始終不太了解腳踏車的功能性及其材質.配備.......等


而且常常"烙輪(台語)"~害我在路邊顧路修車


每次都搞的手黑黑的都是油~~氣死了



隨著週休二日的來臨.油價高漲的時代並伴隨養生保健的觀念


帶動起城鄉人人一台兩輪吉普


我家有5台腳踏車


只有不會騎的阿娜答沒有(我們約定好要買協力車~這樣他就可以和我們一同出去騎了)


但腳踏車該買那一種樣式好~那一種品牌好....等等


一大堆問題接踵而至


在經過專業人士的介紹後


才了解~台灣是個腳踏車的生產王國


在國際上made in Taiwan~其實不必看廠牌~就同等品的品質而論


台灣的腳踏車產品在世界上屬於number 1


相較於大廠牌的迷思~或許就不是那麼的重要(這是我對腳踏車選材上的新思維)


所以選好你要的車型.材質及樣式~或許made in Taiwan就是最好的保證




兩個調皮搗蛋的小傢伙~


大女兒上次在安親班前失竊了一部不算太舊(1年多)的腳踏車


隔沒幾天~疼孫的阿公馬上又去買一台來給他騎(真是有夠寵的)


槓加嘴角全泡~到底有沒有a到小折


這三台那一台比較好呢??


過幾天就會知道了


我的菊島夏天要帶著我的小折及p80四處去旅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