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像沒啥梗了~


最少一天會po一篇文的~~有點江郎才盡的感覺


我的腳今天比較不會腫漲了


看來應該沒有發炎的現像了


前幾天怕去看中e是因為怕有的中e會幫你"橋"


而我在家中自己有冰敷


所以感覺一天比一天好


今天經由三元的介紹去位於陽明路的錦山中e診所看腳


一剛進去有點莫生怕怕的~


因為我的第六感告訴我~~~羊入虎口了(事實證明我錯了)


掛號後等了一會兒就叫到我的名字了


一開始蔡e師就為我看診(看我的象腳~~~沒良心的珊如說的(連結))


看了看沒幫我"橋"就指引我到裏面有幫患者專門做復健的地方(心裏又覺得毛毛的~有點詭異)


一看到幫人做復健的地方


哇塞復健師都是"美女"~~(三元早就要介紹我來這家了)


此時心防就比較沒有那麼重了~~呵呵


一開始美女復健師幫我做電療


我的第一次(做電療)就給了幫我做電療的美女


感覺還蠻舒服的


做完電療後就是用藥草"燻蒸"(這個名詞不知道不對)~~也是另一個美女服務的


再來就是用中藥給予包紮


完全沒有我想像的要給你"橋"來"橋"去~痛的要死的感覺


或許是在鄉下長大~那種接骨師的民俗療法還深根地固的埋藏在我的心裏


服務有夠好的


最後到掛號處領回健保卡的時候


我還問美女要不要掛號費或是部份付擔


他回答我:不用


會不會服務太好了~而且又不用掛號費


天呀~~早知道這種好地方受傷的第一天就要來了


當然po出來不是要沒受傷來


但是有需要的在地~要復健來錦山中醫診所真的不錯


地點:馬公市陽明路24號


電話:06-9271700


門診時間:上午0730~1130    下午1500~1730     晚間    1830~2100


*週日下午及晚間休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