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晨曦裡的空氣傳來了熟悉的氣味.....


腦海浮現了你的可愛, 你的任性, 你的調皮.....


背著你爬過廣場的每一步階梯...


妳的氣味印烙在我的身上 彷彿刻畫相戀的刺青....


一陣風吹過後 我從思念中醒來......


妳是否身體還在疼痛  天氣變化中 妳可別忘了多加件衣服..


分隔兩地 無法將思念化成行動 我看的雙手真不知到能為你些做什麼......


從沒想過認真為你的疼痛分擔煎熬  直到看你睡覺時 難以翻身的痛苦......


握著你的手 看著你熟睡 祈禱著醒來後 喜悅滿足的笑臉 掛在你臉上.........


夜裡 捕捉你的氣味 竟然是那麼的難...................


相戀的刺青就在我身上  我還是努力的嗅覺不到.....................


原來幸福不在晨曦的氣味中而是你躺再我懷裡熟睡的那一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