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工作上一直在筆戰


起源是之前所曾提及的垃圾革命這兩篇文


本來不太想在多說什麼了~暨然老板說請我們函釋


結果釋函也下來了(我的堅持是對的~問神的那會準)


但是可恨之人必有可惡之處


原先簽停止申領的人(因為有違法之虞)~現在仍堅持原來不能申領的想法


想試問~違那一條法(是加法.乘法還是除法)


看了真是火大~難到就都沒有公平正義及明事理之人嗎


我為何這麼火~以我一個外地人


來到澎湖工作~我只是出自於服務的心來幫機關的同仁著想


我大不了時間到了~拍拍屁股走人~回台灣就是了(你們澎湖人不出聲是你家的事~啃)


但是這個福利是關係到在地澎湖工作的大多數員工


直到今天~仍感受不到有科室主管出來力挺


因為大家都怕事


唯有我的"麻吉"~吳員外


有同仁私下告訴我:別這麼費心了,你難道不怕因為這件事,你變成眾箭之矢,不怕受到傷害嗎?:


我告訴他:怕~當初就不要做,對了~就要堅持,我若沒有出來力挺,我想這種機關遲早會被一些無能的人給搞垮的:


曾說過~錯誤的決策比貪污還嚴重


釋函來了好幾天~該簽該會的我也盡了力


遲遲等不到老板回復的結果~有點心力交瘁


我存在的價值觀變了~累了~煩了~悶了


神阿~給我一點支持的力量好嗎?


看著大海迎著海風~用力的嘶吼著


看著風中搖曳的天人菊~我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