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吃很大的烤肉餐之後


我們馬上又來到秘密"雞"地~繼續給他喝很大


電視上有講~~暫時不再喝"很久"啦


酒兩三瓶ok啦(一小時解決)


先到七里香買放很久都不會硬的鹹酥雞(小龜的最愛)


還有三瓶紅酒及一些乾料


我們又繼續"喝"了


1.


DSCN6281-2

坊間流傳己久的一句話


女人沒喝醉~男人沒機會


偏偏小龜又是那種~死會喝的


看來~我能全身而退算是~祖上有德了


要不然~~~~我不要


他們才來第一天~若我就喝很大


那下次誰敢來澎湖找我


今天~保守一點~給我留點形象分數吧


2.


DSCN6282-2


喝多了~往往會有一些不雅照流出世面(小龍我會替你保守一點秘密的)


為了~跛腳月報要出刊~這些圖當然就要付費了啦


小龍小龜~我己經幫你們著手準備籌結婚基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