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phia來找我的二天一夜~唯一的晚餐我選擇帶他到安宅附近的海龍餐廳去用餐


為什麼選擇到海龍去呢因為澎湖的市區到處都是海鮮餐廳林立


該吃的菜色其實差異性不會太大~除了海鮮還是海鮮


為了讓遠而來的朋友有不一樣的體會~所以選擇了海龍餐廳


海龍餐廳前有一個大漁池~池子的水是和海相連的活水


饕客可以在池子裏自己釣魚~然後把釣上的魚拿給店家去處理


這樣特別的方式在澎湖還算少有(台灣有很多海釣池都有這樣的服務~但是不是活水)


吃遍了大江南北的sophia若沒有帶他去比較特別的餐廳~我怎麼在小島當地頭呀


1.



第一次釣魚的sophia就釣了一條釣1公斤的青嘴


但是~這個風頭都被那小鬼凱凱給搶去了啦


469~你記住下次我有帶mm出門凱凱要關在家不能一齊去


2.



上圖的二條青嘴是不同時間釣獲所以體色上有所不同


下圖是阿國比較早釣到的~所以體色變化比較快


上圖是sophia剛釣上來的~所以還沒開始變色


3.



青嘴小檔案:


中文名:青嘴龍占           俗名:青嘴


學名: Lethrinus nebulosus


生態:


龍占棲息環境和鯛科魚類相近似


在珊瑚礁區及外圍的砂地上


從低潮線下之珊瑚礁區海草床或外圍沙泥地均可發現其蹤影


獨游或群游~大部份 龍占在夜間覓食


有些龍占為先雌後雄之性轉變~產卵時會成群


台灣方面主要分布於四週沿海及澎湖海域 


4.



吃個便飯~殺個美如是一定要的啦


最近好像殺很大~看來要節制一下了


5.



生魚片及河豚皮


由於菜色眾多~為了不影響大家的食慾就拍幾張代表性的就好


6.



這生魚片的魚油質還不錯~反魚的表面反光就知道


7.



釣上來的青嘴我們就一條以一種口味去料理


這條的料理方法我忘了~(經格友美玲海鮮告知~~這個料理方式叫~~五柳枝)


8.



這條是紅燒


由於是新鮮而且是自己釣上來的魚~大家都吃的很有"成就感"


9.



英正你這個眼神有點怪唷


自從我的p80嫁給他之後~似乎也把照慾症傳染給他了


希望也把我的幸福分享給他


10.



席間海龍餐廳的老板也來向我們"阿洗茲"一下


這個老板若要用文字來介紹他~可以說用三天三夜的時間也po不完(18般武藝樣樣精通)


11.



sophia說若我把她拍太醜還要來找我算帳(怕怕)


這樣的講法~我有點猶豫了


因為拍的美他就不來小島~拍的不美一直來我吃不消耶


12.



在吃完飯後~大家就移駕到中華路上的紅屋續攤唱歌兼哈紅酒


朋友就是這樣~或許這輩子沒見過幾次面


但是透過網路的傳達能將這份心意~無時無刻的傳達給對方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