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10年10月4日


心情:開心(因為趁著兩個小鬼還在睡覺兩個人偷偷跑去吃早餐)


天氣:晴


地點:台東市南京路


canon 500D + sigma 17-70mm F2.8-4  DC  MACRO HSM 


1.



店名:有時散步


地址:台東市南京路113號


電話:(089)341891


營業時間:07:00~14:00(星期二、三公休)


2.



這個部落客台東必定會來朝聖的早(午)餐店~有時散步Walkabout cafe


我是透過"非死不可"遠方的朋友口中才得知原來我們台東這個地方也有吃早餐要排隊等位置的地方


就因為這個"吃早餐要排隊等位置"這個超屌的頭銜


我隔天一早起來就來朝聖了


3.



其實這間是個舊房子去裝修成的店


即保留著舊房子的氛圍~但也加入了年輕人新潮的元素


在玻璃上簡單大方的塗鴉~襯托著窗外台東的藍天


一切就有如台東般悠閒的生活~在夏天甚至不用冷氣就令人感到十分清爽


4.



真的吃早餐還要排隊等位置耶~(還好不用等太久)


若來這裏吃早餐~我想很少人會想要外帶吧


若是以台東當地的消費水平~這裏的價位算是高的


但是在這裏享受那個不被打擾的片刻氛圍~我想久久給他貴一下也是值得的


5.



怕拖太久才po文~所以習慣性的會把食記的menu拍下來


這樣才不會忘記當時點了什麼東西


也可以讓人看圖就知道~有時散步的葫蘆裏賣了什麼藥


6.



上一個上桌的竟然是杯紅茶


因為我們和紅茶是第一次見面~所以他有點緊張到冒冷汗.........冏


7.



因為感覺地心引力越來越大~再加上那天去作了代洩症候群的宣導過後


我今天早餐點了蔬菜起司墨西哥捲餅


吃起來十分輕爽~又不會有那種吃不飽的感覺


一副就是很養生的樣子


8.



這是趴趴熊點的培垠丹麥


那個培根的味道有夠香的~可以那個趴趴熊死都不肯給我咬一口


9.



就這樣一間小小的店~可以坐的地方幾乎都坐滿了人(連吧台都有人坐)


店內沒有特殊的裝潢~但是很多小細節都能看到老板的fu及一些手創文物


10.



有照慾症的人來這裏吃早午餐~除了肚子可以餵飽之外


那個照慾症在這裏也可以得到緩解(沒有辦法痊癒啦)


桌上這個裝點餐便條紙的籃子真的有fu


11.



當我們要離開的時候~紅茶害羞的跑到我肚子裏面去躲了


他把身上冒著大顆小顆汗的杯子留下來


我們卻帶著滿滿的幸福離開


有時散步~等著你來發現台東不一樣的慢活城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