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攝日期:2011年5月28日


心情:普普


精神狀況:欠佳


受害者:一群無辜的同事們


天氣:晴轉陰


地點:台東縣立體育場市


canon 500D+  EF 70-200mm f4 L IS USM


                  +  sigma 17-70mm F2.8-4  DC  MACRO HSM


當了15年的公務人員~第一次參加這種全縣性的運動園遊會


因為我們公司陰盛陽衰以及陰錯陽差的關係


把我這個魯肉腳也拉近來~我本來想說:"我可不可以參加啦啦隊就好


1.



還沒進場前先試拍一下公司的:"資深美少女"


2.



其實今天的天氣非常適合辦理運動會~因為桑拿颱風的影響讓整個天氣卡到陰


但是有人在這樣的環境下~竟然還會曬傷只能說那"青春a肉體"實在太嫩了


3.



現在不小心掃描到我們小鎮來的傑出教練~永昌老師


4.



為什麼聖火進場只拍攝到女子選手進場的情形


真的是純粹角度上的問題不要亂想


5.



我覺得聖火台logo的設計很台東


有蘭嶼著名的拼板舟台東名產釋迦及飛魚~還有可愛的吉祥物山豬


6.



7.



開幕當然少不了要有長官致詞


我們縣的大家長~黃健庭


或許當時選舉時我沒有投票給他(別誤會~我當時戶藉在澎湖當然不能投台東縣長的票)


但是最近做了一件對台東縣民很棒的一件事~終結"台東10年的噩夢~焚化廠"


讓自己身為台東縣的子民~感到萬分的幸福及開心


8.



這就是這次我們公司參加公務員運動會的精英


不要問我為什麼都只有拍女生~因為公司內什麼沒有"咩"一堆


9.



信智~你這張照片會不會太帥了一點


順便幫公司未婚的"信智"打廣告一下


身高180.體重65~月入數萬元(鐵飯碗)


無不良嗜好~重點是滴酒不沾(每次都喝果汁~最近塑化劑.....嘿嘿)


溫柔體貼~最重要的是身體強壯~機能保良很好....包君滿意


有意者請洽:跛腳男人力支援介紹所          mail:跛腳男@mas電子鍋電冰箱電視機.tw


10.



這個悶燒的男人~我們在拍團體照


他就在一旁表演:"少年維特的煩腦"


11.



這次公務人員運動會~主要有5個項目


趣味九宮格、永結同心、體能大考驗、大隊接力、健身操等競賽項目


其中我們公司報名了4項~我就參加了3項


在出擊趣味九宮格先來個大合照~等等再告訴你們成績


12.



先練拍一下先上場的單位~看表情就知道大家都是來真的


但是往往過度用力投擲的結果~好像看似簡單而且近距離的投擲


有很多人都:"摃龜"


13.



公司最年輕的女性主管~看表情就知道:"殺很大"


通常面部的表情和年齡有點成反比


14.



因為~你看"鵝媽"的動作就優雅多了


15.



18名選手上陣每人投1球~最後只有五個人順利投擲到有分數的板子


而且女生隊的分數還比男人隊高(幾分就不要講了)


其餘還有永結同心、體能大考驗、大隊接力...等項目我就沒拍(好像很少這麼不負責任的報導)


因為跑完大隊接力以後~我的腳好像就不是我身體的一部份了


這個運動會比較在乎是運動家的精神~而非在乎誰得到最後的名次


今天能夠來參加.能夠完賽的.能夠沒有受傷安然離開會場的~我想都是今天的贏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