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攝日期:2011年8月5日


心情:有點戒慎恐懼~因為要幫同事拍活動照片


天氣:忘記了蛤


受害者:一堆來參加活動的婦女團體


地點:台東市


canon 500D+  EF 70-200mm f4 L IS USM


                  +  sigma 17-70mm F2.8-4  DC  MACRO HSM


1.



為了推這個減重的活動~公司的上上下下每個人幾乎都參與了


之前承諾要減5公斤的我~好像還差2公斤還沒達到


有鑑於之前媒體報導台東縣是全台灣成年人最肥胖的都市


這個結果不知道要說台東人過的十分幸福~還是台東人真的太幸福了


總之肥胖伴隨而來的就是"三高"~再來就是演變成心血管疾病            "三高"請參閱:代謝症候群防制宣導


2.



為了這個活動~麗仙姐早在一個多月前就預約了我這個不專業的攝影師來幫她做活動的記錄


3.



麗妹:"a~me姐你怎麼變的這麼苗條了呀"


a~me姐:"等你調來京城服務~自然而然曲線就會雕塑出來"


麗妹:"看來要窕窈美麗很簡單不用到媚登峰~只要到京城去服務這麼簡單"


a~me姐:"那你要不要來呀"


麗妹:"算了~我還是在故鄉守護我的祖靈好了"                          ....以上對話純屬虛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4.



主講的黃教官~看不出來己經是一個年過半百的人


本來我想打165報案的~因為他看起來就像30幾的年輕人


5.



6.



今天來參加活動的人員~有來自台東縣轄內各個社區


由於教官上課的方式非常生動~所以學員們反應也非常的熱烈


7.



這位笑很大的大嬸旁邊的這位阿姨~好像有出現在我的格子裏



有圖有真像~原來她把頭髮給剪短了                                   參閱:金峰鄉醫療大樓落成典禮


8.



9.



有時候學員有沒有專心聽講~看這個眼神就知道了


10.



由於照片眾多~加上最近小弟比較少讀書......所以詞窮了


有出現在格子裏的阿姨.大姐姐.小妹妹們~若有把你們拍醜了請多包含


11.



美琴:"a~me姐~一樣是在京城工作~為什麼我就沒有..........."


a~me姐:"因為你老公太會照顧你~你最幸福了啦"


12.



13.



14.



13.14張圖片主要是在講述大樂透會開什麼號碼


當然要看的懂老師在講什麼的~是需要一點天份


但是照著老師的手勢簽~我保證絕對摃龜


15.



16.



學員們除了認真的上課之外~歡笑聲也不斷


微笑是盜攝者最喜歡瞬間對焦按下快門的時刻~可惜我的微笑雷達往往都會出槌


17.



18.



19.



小梅~公司裏最認真的役男


還前面的一堆阿姨.大嬸都快笑到不行了


他還是一副很正經的樣子~真是好樣的


這個月底即將退伍了~想你唷


20.



21.



22.



為什麼會選這張照片為這篇的封面故事主題


我知道你們會說這個mm長的正(靠~我也是正常的男人)


但是真正的原因不是因為這樣啦~而是因為她上課專注的神情才入選的


23.



24.



看來我的個性是大小通殺~來者不拒


不管是老的小的都逃不過我的鏡頭


25.



這位來參加培訓的阿伯~體力真的很好


而且教官教授的姿勢他都做的很確實


別看他頭頂上沒有長什麼草了~其實這樣走起來阻力會更少(看來我年紀大一點的時候~也會和他一樣有這種優勢)


26.



27.



28.



當然上課中也會有保力達蠻牛廣告常出現的畫面~:"同學~你累了嗎"


29.



身兼承辦人的麗仙姐~也下海去和大家一起同樂


說真的要辦一個成功的活動真的是不簡單


而且承辦人又下海去和大家一起操作~這樣的活動會更有說服力


30.



這是誰的小孩(記得來領照片的照候~看要用什麼來換)~年紀輕輕那個"雨刷"就這麼長


31.



32.



"麻木"來參加活動之外~除了笑的很開心也動的很開心


33.



今天來參加的人感覺上不多~但是就是就是把整個禮堂擠的滿滿的


由於照片數量眾多~為了怕有人的電腦跑了兩三個小時圖片還沒跑出來


所以很有心機的把它分成兩篇來p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