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11年9月7日


心情:受到肯定的一種心情~開心


天氣:有點霧霧的晴天



或許上精選對我來說~就好像公務人員上班一樣差不多三個月要來一次


當然希望它能像女人一様~最好可以一個月來一次(希望它不要不順才好)


最近連上了兩次:"六十蛋山"~結果都摃龜


上了山什麼都有~就是欠缺了那股暴力藍天


這個週六or日有機會的話還想要再上山(真是不死心的我)


聽說南瑪都颱風沒有把金針給買走~但看氣象報告感覺不是很樂觀


~開始祈禱:"第一遊客不要太多(好自私的我),第二~太陽公公你要不請休假好不好


真的蠻感謝yahoo小編的賞賜


像我這種阿殺不魯式的po文法~也能上精選


當然我想每一個人都有上精選的能力~只要你有用心po文(看來我就贏在這一點而己)


 


由於格友數眾多(族繁不及備載)沒辦法一一到訪


最後在這裏先預祝大家中秋佳節愉快


 


精選文章:18度c巧克力工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