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11年12月18日


心情:開心


天氣:陰


地點:花蓮縣吉安鄉


canon 500D+   EF 70-200mm f4 L IS USM


                +  sigma 17-70mm F2.8-4  DC  MACRO HSM


1.



遠在花蓮的三阿姨要娶媳婦~這個算是媽媽家族中的大事說什麼我也要去參一腳


而且我們在前一天就到三阿姨家去湊熱鬧


2.



看著表弟手拿捧花開心的樣子~那種幸福洋溢及內心的雀喜


若是沒有結過婚的人可能不能夠體會那種fu~因為要:"登大人"


他們也趕流行~在建國100年的最後一刻完成了他們的終身大事


3.



4.



當門口的鞭炮開炸~就是良晨吉時準備驅車出門去迎娶新娘


由於我沒有事先預約(迎娶有人數的限制)~所以我只好在家休息等侍新娘子迎娶回來再來上工


5.



在凡事都講禮俗的漢人社會裏~很多事都馬虎不來


當然這也是結婚儀式中的一部份


6.



7.



在冗長的儀式結束後~新人們算是鬆了一口氣


但是重頭戲還是晚上的宴客時間~當然還會有一些少不了的娛性節目


8.



9.



10.



11.



有時候那個偷拍出來的照片往往要來的比站好好的給你拍來的自然


看來這個才是比較符合我拍照的風格~:"盜攝一族"


12.



看那個眼睛的"使帶嚕"(style)不難發現他們是姐妹是很親的親戚


13.



14.



今天最火紅的就屬這個主婚人~三姨


三姨對我家的幫忙~說實在的很難用言語來形容


在家中有需要協助的時候~她總是第一個跳出來


沒辦法~誰叫他是我老媽的姐妹


15.



16.



俗話說的好~結錉當天是女人一生中最美麗的一天


為了把握住今天這個機會


所以~所以的親朋好友三十五十都要和新娘子來個合照


17.



18.



19.



換了顆廣角鏡頭~想要拍出新娘那婚紗張力的美感


看來我離婚拍的功力還有一段不小的距離(什麼都會要幹麼??錢留一點給別人賺)


20.



現在結婚週邊的附屬品還真多


像這個有記念價值的結婚證書~做的真是美到爆


21.



志偉:"別害羞~你己經是我的女人了"


綾蕙:"嗯~人家不依啦"                           設計對白:"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22.



23.



會場中最高興的莫過於三姨丈了


看他開心的樣子~我也替他高興


只是我要負責拍照~等等又要負責開車...喜酒喜酒我怎麼一滴酒都沒喝到


24.



捧花的傳遞~真是說時遲那時快


還好我的相機都隨待在側~要不然又會成為漏網之魚


25.



26.



新娘子換了第二套衣服後~就逐一到各桌去敬酒


當然這時候就是整個宴會最熱鬧的時候~因為各桌都會有一些娛興節目來整新郎新娘


27.



28.



29.



那個玩親親~還是喝什麼:"縇合果汁"都沒有來的比玩:"幸福噹噹噹"熱鬧(哇操~名字還取的真有藝術)


畫面紅色的圈圈處是遊戲的道具


要把湯匙綁在新郎前處的腰際上


把鍋子綁在新娘屁股的腰際上


新郎要想辦法用湯匙去敲響綁在新娘屁股上的鍋子~而且要敲十二響


30.



這個精彩的鏡頭有影片檔~只是兒頭不宜


所以不能po上來~敬請見諒


31.



這種親親的場面~差不多五桌就要來個一次


拍了不下數十張~選一張最自然的po上來當作一個ending


32.



33.



不只有新郎的朋友會出怪招~連新娘的朋友也會


看來這年頭還是公正結婚才不會招來許多仇人的夾怨報復


34.



最後祝福這對新人~白頭偕老永浴愛河(好像老梗了)


再來當然是~早生貴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