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12年6月25日


心情:開心


天氣:好呷扣唄


地點:澎湖南海遊客中心=>七美=>望安==>馬公


canon 500D  +  sigma 17-70mm F2.8-4  DC  MACRO HSM


1.



這次回到澎湖除了看看老朋友之外~就是帶阿那答去看看海曬曬太陽


看看去澎湖一個星期可不可以曬成"活體黑糖糕"光榮的回台灣


前往南海必經的途徑~桶盤嶼.虎井嶼


大多數的行程就是在海上巡航~我們也不例外


但是要看桶盤嶼的柱狀玄武岩~我還是會推薦上島去走一走比較實在


2.



海上航行的過程~有時候是單調無味的


因為我旁邊的那一個還沒上船就吃了"避暈藥"


船航行沒多久~她就己經睡到不知道第幾殿了


剩下我一個人總有一點空虛寂莫~有股老人與海的fu


還好海面上出現了一些驚喜~讓我有點喜出望外的感覺


3.



4.



第一眼看到這樣的景像~我想到"反攻大陸"


因為在澎湖也待有一段時間


從來就沒有看過像是"凱文柯斯納"電影"水世界"般的情節


若是單單只有一輛水上摩托車就算了~我們快艇後面是跟了一群的車隊(水上暴走族)


5.



6.



7.



那種在公路上騎重機車競速~屌


在海上騎水上摩托車飇車~超屌


那種速度感好像在水面上飛的滋味~不只騎的人很刺激


連一旁看的人也超激動的


8.



有點"閃"的的情節~就像是那些年我們都會做的事


這個男的真的要給他拍拍手一下~因為他的"小鳥"從上船靠到下船


這一個小時左右都沒有喊酸也沒有換姿勢


只能說愛情的力量從這裏可以一覽無遺


9.



般上此起彼落的噁吐聲~以及多吸幾口就會令人感覺快要往生的味道


這是離島航行中難免會遇到的


就當其中有一個人首先抓到野兔後


船上的其他人就會像是"武昌起義"一樣...四處響應


10.



但我好像是比較不合群的那一個~為什麼這麼說


因為我的前後左右~幾乎沒有一個完全倖免的


還好我沒有認真的算他們總共抓了幾隻野兔~好說歹說最少也有好幾窩


11.



吐完黃色的~換紅色的


看著她一路吐到七美~總共也收集了六袋最新鮮的廚餘


會暈船的遊客到澎湖離島旅遊~真的要有心裏準備


最好上船前一小時就先吞避暈藥~要不然後果就是.............有圖有真像


 


站內延伸閱讀:


澎湖。我回來了


澎湖。(1)啟程


澎湖。(2)自強餐廳


澎湖。(3)北新橋牛雜湯


澎湖。(4)二崁


澎湖。(5)漁翁島燈塔


澎湖。(6)小萍的店小管麵線


澎湖。(7)馬路益


澎湖。(8)香亭土魠魚羹


澎湖。(9)東吉嶼~啟程


澎湖。(10)東吉嶼~還願


澎湖。(11)東吉巡禮 I


澎湖。(12)海關東吉燈塔


澎湖。(13)東吉羊腸小徑


澎湖。(14)悲情城市。東吉


澎湖。(15)食在。東吉


澎湖。(16)東吉珊瑚海


澎湖。(17)謝天


澎湖。(18)美東芳牛肉麵


澎湖。(19)家竹黑糖冰


澎湖。(20)君彤茶園


澎湖。(21)五福大酒家


澎湖。(22)南海遊記~啟程


澎湖。(23)印象七美~芳子麵攤


澎湖。(24)七美環島~(1)


澎湖。(25)七美環島~(2)


澎湖。(26)綠蠵龜保育中心~望安


澎湖。(27)望安巡禮


澎湖。(28)望安中社古厝


澎湖。(29)花火節



澎湖。(30)滿載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