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站這個構想其實想了很久~(有一種男人就是想不出來的fu)


當民宿的一磚一瓦開始堆疊時~我也曾試著買書.軟體來自己架網站


為的就是想創造出和別人不同的風格


我這個人就是不想和別人搞一樣的東西(天生就是有那種反骨的個性)


心想~若在民宿業者的網站在網路上只看的到房間的價格以及房型照片


我想做這樣的民宿~只是單純在賣"房間"根本就和旅館沒有什麼兩樣


要怎麼樣做一個有特色的民宿要怎麼樣吸引不管是來住過或是沒來住過的旅人


要怎麼去經營才會讓顧客像是在喝咖啡一樣~有回甘的效果


要怎樣下毒藥~可以讓他們定期就回來吸食


於是在心中開始建構了一種"互動式"想法的網站


一方面可以讓顧客看的到他們想要的產品~另一個方面可以讓顧客了解我們做民宿業者的用心以及近況


最終顧客也可以透過網站將他們的心得意見回饋給我們


最終我不是那種寫程式的料子~但最少我還有那唬爛的專長


於是就找了失聯很久的高中同學~一起來完成我們民宿踏上雲端的第一步


台東民宿-19号月台:http://19platform.blogspot.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