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攝日期:2013年6月12日


心情:開心


精神狀況:欠佳(昨天又.......)


受害者:一群無辜的同事們


天氣:晴時多雲偶陣雨


地點:台東市活水湖


canon 500D+ sigma 17-70mm F2.8-4  DC  MACRO HSM


這是從小雨衣公司跳糟到討債集團公司上班後


第一次加入討債集團的團隊來參與運動人會


由於公司陰盛陰衰的關係~公司內只要是"男人"還可以用的...幾乎是人人中獎(那個沒有中獎的不要對號入座蛤)


1.



人事官~還是一副那個剛正不阿的樣子


照例~時間一到就是要先點名


老樣子還是會先說"沒有來的答右"


2.



討債公司的心機鬼~很貼心的小朋友(沒記錯應該是我們公司最young的)


每次有活動~她都會主動加入我們的行列是一個很活潑的好同事


3.



出征前大家來個討債集團的大合照


我們算是總公司項下~每年少數有營餘的單位之一


政令宣導一下:營業稅.遺產稅.所得稅...............還有睡不著(這些都不是我們要債的對像)


舉凡房屋稅.土地稅.牌照稅.娧樂稅.......這才是我們公司要債的標的


若還有不清楚的~可以打089-231600  將有討債集團第一美聲會為您服務


4.



5.



知道在公司的男人有多辛苦了吧~有圖有真像


小朱~我可以了解你的明白


6.



總公司的老板會到各個分公司去加油打氣


這個老板實在很利害~短短的幾年之間


我們公司的業績蒸蒸日上(可能我們公司也佷努力討債)


由其是熱氣球活動~搞得夏天一到台東就像個觀光美地一樣...好不熱鬧


7.



這個運動會有別以往的印象


這次特別結合了端午節的親水活動~有划龍舟.水上輕艇.水上拔河.漆彈射擊


當然我是不能參加這個輕艇的活動(因為我過重了)


8.



不能參加活動~只好在岸邊當啦啦隊兼狗仔隊


整個活動會場~只有我們穿著長褲的運動服但事實穿長褲是正確的


一方面可以防曬~二來又可以保濕(冷涼卡好勒~連內褲都濕了)


9.



這個划龍舟的項目~除了有機關組的之外


還有公開組的競賽(獎金不少勒)


記得前幾天晚間騎bobo經過新馬蘭部落的時候


有一群年輕人還利用村落內的灌溉溝渠練習划龍舟


10.



巧遇台東體中的陳教官~他帶學生來參加龍舟競賽


我們這種的肉腳怎麼和這群青春的肉體比呀)


11.



12.



漆彈是很多同事第一次參加的活動~很新鮮


但是被漆彈打到也是會"黑青"的


想要生存下來~不用很會打到別人...而是要很會躲


由其要選體型比較小一點的去參加會比較好面積太大的...中彈率比較高


13.



大家戴起了漆彈面罩~有點像是要去搶銀行的裝扮


14.



我............怎麼又沒有下海


因為我這個狗頭軍師~是我們公司最後的一張王牌


15.



這個漆彈射擊出發前的相片~讓我想到"猛假"電影裏的那一幕


不能同年同月同日生~但願同年同月同日死


這個漆彈的活動~注重的就是團隊精神


一個人在怎麼利害也不可能打倒對方的五個人


16.



前公司~小雨衣的漆彈英雄


連公司的老板都親自下海~難怪大家都好像年輕了十來歲一樣


17.



最後我們雖然在各項的活動上都從後面算起來~名列前矛


但是我們團隊的合作以及大家平安開心的渡過每一天才是我們最大的收獲


也許我在討債集團內也是一個過客


希望我在公司的每一天~都能把我快樂的因子感染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