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一星期前的復興事件吧,昨天下午終於有人理我了,


復興航空昨天打電話給我,向我陪了不是


但是我也禮貌性的向復興打電話來的小姐陪了不是


(就當天叫候補的那位小姐-我想復興也不是很有誠意-因為最少也要有位單位主管出來解決問題吧)


為何我會向他們陪不是?


因為我是文明人,最少我認為我的家教還不錯,我應該要有較高的道德標準及EQ


我不該因當下我受到的氣而失去理智,在機場的櫃台向無辜的其他工作人員大聲"我不做了"


(再次在心中向當時我的不理智說抱歉),應尋正常的管道去申訴,給一個公平正義,


我最氣的是那位主任


(經求正-女性主管~~他的那一句--他不做就算了)<==(若是他打電話來的-我會有不一樣的反應


還好不是他打來的-沒有的話-我也會很"ㄍㄥ"的不理他,會請他請一個有權處理的人來談


<=因為我認為他也只是一個B咖)


打電話來的是當天的當事者歐小姐(叫候補的那位,在櫃台不厭其煩的告訴我這班班機有幾個候補的那位)


他還問了我~我真的沒回台灣嗎?(因為他有查我的電子票到昨天都尚未使用)


我告訴他~我這個人比較堅持


我說不坐就是不坐~我還會坐嗎?(開玩算--大丈夫一言九鼎)


我想他會打電話給我,也是因為我投訴的原因,我若沒有去投訴的話,我想~根本不會有人去理我的


就像他們主任說的一樣"他不坐就好了"<==這句話永遠將留在我的心中~真經典


(我在心中想~他"主任"講的也沒錯復興也不缺我一個旅客,當天候補幾百人,我不坐還有別人坐,怕什麼


我算那根蔥~一年才坐沒幾次飛機~搞什麼~還以為自己是A咖<=或許我不是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我想1個星期168個小時1萬餘分鐘了,雖然我心中的怒火己不在


但我有一種感覺,我將不會是這種件事件最後一個受害者(和我原先的想法有點落差)


往後還是會有受害人像我一樣,在此種事件上受到傷害


我不會也決對不會向復興要求任何賠償~我要的不是任何物質或是金錢的給付


但我真正的想要的是什麼~?他們也許不會了解


復興航空雖口頭上對我倒了歉,但真的能夠因此改善他們對消費者的服務嗎?


我想~~~很難


算了~一個企業若不會進步~不懂得與消費者間的信任~~~何來誠信之有


(http://tw.myblog.yahoo.com/ct6067/article?mid=52&prev=56&next=49)


想想看~在那補位的一群純真支持你的消費者


真是替他們可憐


因為~~他們沒有特權~~懂吧


看來我將列為復興航空的黑名單


來個以德抱怨吧~~去申請復興白金卡每去都坐復興看看他們會不會因此而改善~復興加油


也希望自己脾氣能改一改<=都幾歲了還發脾氣,會更容易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