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明兩天(2008-12-13~14)是澎湖縣主委盃羽球錦鏢賽的日子


因為"森哥"要去台灣"逞獸慾"所以我就去頂替他的缺額~打社會團體乙組的比賽


這是來澎湖9個多月(270+13=283天)第一次參與羽毛球賽


心中難免有些緊張&喜悅


說真的一上場的時候還有點放不開~(我想大家都差不多啦)


這次是採新制的比賽~雙打採31分~16分換場


所以在比賽中讓能夠減少失誤~誰就能贏得比賽



我們這隊的隊名叫"白襪隊"


但是我卻穿黑色的襪子(我會不會是內訐~)






來參加的人還蠻多的~


總共有4個場地~


今天第一天是打團體賽


明天才有個人組出賽


早上幾乎都是雙打的團體賽~有老有小有男有女~好不熱鬧




這是我們這隊"阿華


有一個很口愛的寶貝兒子~沒記錯的話兩歲(14日有去馬上給他補拍入鏡)


他和"海哥"打我們這隊雙打第一點~"愛插雙人組"


大會把他們兩個名字搞錯了~害我聽成"柯四海"~~哇雷


而且他們像有點像我家鄉成功的球友


一定要"插"才有精神


要不然都軟趴趴的~~隊友"硬起來"




"愛插雙人組"之二~海哥


也是我的隊友



常在一起打球的球友~我們都叫他"教官"


體力很好~聽說一大早起來都到觀音庭去晨泳


這次沒有參加比較~當起了大會的包青天



"楚意"~以前的同事


我來沒多久~他就放下公司的大庫房


現在外放升官了~


他是打"快樂隊"的<=我們"白襪隊"的世仇(白襪仇人一號)


不會我第一次加入比賽就要承受這澎湖羽球界幫派的對立吧~




澎湖縣沒人不知"阿坤"委員~的助理~"佳銘"


他也有一個看起來有夠殺的兒子(真的看起來粉凶)


他也是"快樂隊"的成員之一(白襪仇人二號)


他和"楚意"一組~把我們這隊的第一雙打"柯四海"電的金細細


害我們"好插"雙人組沒有"插"就沒有鬥志




體力超級無敵有夠好的"陳老師"


目前服務於羽球館旁的中正國小


也是"快樂隊"的成員之一(白襪仇人三號)


他那勇不退縮一心挑戰的精神~值得我去學習(因為我都只挑弱的打~~呵)



大家集合~開幕了


我的格子福利比較不好~都沒有偷拍到辣妹





這是現任的羽球主任~別問我他叫啥名字


因為~我是新來的~呵(莫札央)




他是副主委~因為拍的相片太少了(only one)


硬要作介紹~給你拍的不好實在難為你了(真歹勢)




當然免不了~要留影一張


今天打的還不錯~但是我那張臉老是有夠給他臭的


難怪老婆都叫我"臭面的"



看"家銘"的表情就知道~今天快樂隊不怎麼happy


因為"白襪隊"以2勝1負贏了快樂隊(總分才贏2分而己)



左邊那位是位在七美服務的"吳"大哥~叫大哥會不會太老了一點


他是我們的領隊(隊中第四胖)~但他是打白襪隊團體甲組的


很有power~殺球~乒乓叫


阿孝~比賽了~要殺一點~眼睛要睜開





上圖這組是甲組雙打的冠軍


看看甲組的在殺球~果然氣勢就不同(有飛起來的感覺)


今天比賽的結果~我們白襪隊在社會團體乙組得了第二名


以些微差距敗給了由"赤崁"國小和"龍門"國小老師組成的"赤龍隊"


但是總分相距不大只有7分~~


加油~希望下次有機會能夠多多參加一些羽球活動


充實我的菊島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