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忙著員工年歡晚會演戲的事~


我們(人會統攻)四室要演出兩部戲


因為之前"會長"(人事室主任~禿頭協會會長)推我當導演~


要負責寫劇本及設計一些道具來供演員使用


害我好幾天都睡不好~ 頭髮又掉了好多~(會長~還我頭髮來)


還好我們主任點子粉多


給我很多的協助~


我們預計演出兩部短劇


第一部~為著十萬元~主要描述一個酒家女,因為媽媽桑堅持要10元才能夠給他贖身的心酸故事


第二部~是反應時事的消費券~透過短劇"有沒有a"來點出如何使用消費券


細節過程困擾了我好幾天~一改再改


終於在前天談好了主要的流程


昨天下午我們做了第一次的採排~


今天有空的同仁又在一齊做道具


感覺上做這個導演不再像演獨角戲


大家都有參與的感覺~感覺很快樂


其實我怕整個戲演不好壓力很大~導演要負責票房的部份


今天下午我們又做了第二次的排演


這次顯然比昨天來的更好一點


美中不足的是~快姐忘詞大嚴重了啦


快姐演媽媽桑~戲份算很重的 ~但他演的很投入


我相信在今天的加持下他能夠表現的很好 ~加油


玉瓊之前直說不演~這兩天的排演看來也十分入戲~潛力十足


看來玉瓊還是適合演女兒~~呵


發現美玲姐歌唱的很好~相信演戲應也不錯


這次好像給他的戲份太少了一點(下次改進~畢竟這是我來新單位的第一次~歹勢啦)


冰糖(唐主任)及超哥的呼口號"bot"很整齊也很有震撼力~good


劉姥姥(劉主任)的勁爆演出~也令當場來看的3粒(淑莉)傻眼


還有文仁~進入的情況非常快~台詞很快都背住了


還是年輕人比較利害~~


明天又要再排演1~而且會加上制作的道具(超好笑的道具)


希望明天能演的更好~更出色~加油~加油


員工年終餐會彩排


PART1:年終員工餐會

PATR2:為著十萬元


PART3:消費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