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公司年終餐會表演的很棒~


公司年終尾晚會:    part1        patr2         part3    (我終於會用超連結了~~~冏)


所以四個科室的主管就約定要來個科室聯誼(2009-01-16)(又可以吃吃喝喝了)


洽巧星期二晚上我和主任參加他機關的餐會(這星期共有5攤~還有1攤小攤的在嘉賓~只有今天沒有攤會不會太超過了)


地點就是今天我們來的隆福碳烤海鮮餐廳(因為星期二晚上吃的不錯~所以今天又來了)


地址:馬公市文昌街20號(位置在澎湖科技大學附近的7-11旁~沿著三多路從澎科大往7-11的方向走就會看到了)


主任十分講就聯誼地點的環境及菜色


怕有失禮數~可見主任對餐會是十分用心的



這間碳烤店我來過三四次~每次來都是吃碳烤


除了BBQ之外還有小火鍋.熱少....等等的


之前我們來吃BBQ是吃到飽的~食材還不錯


而且有海鮮可以點~對冰糖而言有他可以喝到飽的可口可樂


這是暨星期二晚上之後~第二次來這邊吃合菜



這個大門的設計~有點讓人想一窺就境裏面到底賣啥"碗糕"



這邊是露天的烤肉區~因為冬天的關係


所以小木屋都穿上了衣服~~呵



這間是室內的烤肉區~也是吃合菜的地方


室內有卡拉ok可以供使用~~(還不錯)



這是美麗的老板娘~歐秀珍


服務很好~~很親切



還沒開桌~先上的菜竟是58高


難怪金酒公司會這麼賺錢



龍蝦三明治~~下去回台東去"阿根早餐"點來吃看看



菜色看看就好~因為我只顧著喝~就沒時間拍菜色了



三元你不要只顧著吃~都沒幫我喝


"客家一哥"小鐘~~~~也是一直顧著吃



看來美琪是我們這群的酒國英雌



14日新報到的同事


明宗~一來報到的隔天就被我們拖出來殺了


星期六下班他又要飛回台灣受訓


經過今晚的震撼教育~我很怕他受訓回來不來報到


對了照慣例未婚的要介紹多一點


台北人~72年次~高考及格~未婚~無女朋友


有意願者~可以留言或是打電話到辦公室來掛號


在場的劉主任及琪.快姐都忙著推銷自己的女皃~


吼~我來的時候怎麼沒有對我這麼好~~(因為我死會了~~~~)





會長~怕我照片會曝光~馬上把他的電火球給遮起來



今天喝了不少~因為"起毛子未央"


算了~別和一些小人計較了


放寛心情不是很好~反正朋友是一輩子的事


合則來~不合幹麼要勉強自己去附合別人


但是最討厭的就是明明知道人家討厭他


還厚著臉皮的那種~(最近遇到2個~吼~看來我要好好調適自己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