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討厭蚊子了


尤其他那種像小人一樣的偷襲方式


"真草泥馬隔壁"~有種就衝著我來


出來混~總有一天要還的


就不要被我活逮


1.


DSCN6770-2

真不知天高地厚


敢在素有打蚊"達人"的跛腳男地盤活動


還偷襲了我的腳指頭


算你有種


靠~有夠癢的


2.


DSCN6771-2

沒活抓你我就跟你姓"菜淫蚊"~讓你叮三天都不抓癢


還叫你爺爺(會叮人的蚊子應是母的)


"找那力企"~~


3.


DSCN6773-2

嘿嘿~被我抓到證據了吧


就是你~(因為那是我的血~~納命來)


快投降認錯


在我電腦桌前跪三天


三大報廣告版刊登道歉啟示(龍虎報.頑皮報.好心有好報)


我放你一條生路~但斷一條腿難免


不要~最好~我喜歡~算條硬漢~死蚊子還嘴硬~啍


4.


DSCN6772-2

算了~不回答我別怪我無情


不是沒給你機會


而是你不珍惜


我是很重情義的人~吃人一口還人一斗


有恩報恩~有仇加倍奉還


看來你是敬酒不吃吃罰酒


1.2..........................3子時己到


行刑


5.


DSCN6775-2

我算有人性~就算是你過逝了


也用張黑白照來記念你


就猶如我為我死去的交通補助費所做的頭七(詳知"頭七"內容~請參閱)


看來對你還不錯~還圖文並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