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家中的小女朋友表現的不錯


每天晚上我幾乎都會用spype和家裏連繫順便關心家中的大小事務


前天~小晏子就急著邀功說他這次考的不錯


而且己經先向阿公及阿罵領取了獎勵而且阿公還很大方的很了很多coco


這個皮到又捨不得打的小鬼~是家中的開心果


1.



小時候(9個月)的照片~還真的分不出他和姐姐的樣子


2.



這張照片是一同遊車城海生館拍的(1歲)


車城的海生館我們到底去了幾次


3.



可愛的睡覺圖~(1歲4個月)


一直到上小學還是一樣


每次睡覺~身邊一定要有最喜歡的玩偶


4.



每年必定要去採的草莓(1歲9個月)


這張是在苗栗拍的(冬天又要到了~準備開始草擬我們的採草莓計畫吧)


5.



全家同遊花蓮太魯閣~(2歲2個月)


記得當時~好像假日電話也接不完(那是什麼工作呀)


6.



第一次去拍全家福的藝術照~(3歲5個月)


當時是我和阿娜答認識到結婚的第一個10年


7.



關山採草莓~(4歲8個月)


長大了~自己到草莓園去採草莓


對這個一歲多開始diy採草莓的老手還會在園內偷吃草莓


8.



遊北海岸野柳~(5歲4個月)


還是不改那副調皮的樣子


9.



一同騎腳踏車到三仙台去~(6歲8個月)


每次騎腳踏車出門~最會耍賴的就是他


10.



小公主裝~這次回去他特別穿出來要我幫他拍照~(7歲6個月)


小晏子~爸比希望爸比不在家的日子


你能好好的聽大人及姐姐的話


不要老是耍"馬"脾氣


表現不好~我回家就別想叫我多給你時間玩"摩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