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運動的時間改在一大早~所以下班後的時間變的十分空閒


小島起風了~小折被我禁足關在房間裏


能陪伴我渡過下班的空閒時間除了電腦之外~就是到咖啡店去坐一坐


1.



如往常一樣~還是到小島上國寶級的咖啡店去坐一坐                      前文:  蒙地卡羅咖啡館       


一個人~一杯茶~一個午后~換一個好心情                               


2.



由於現在每天都要早起去運動


加上在辦公室每天多少都會來個一兩杯咖啡


索性的~就點了店內的招牌"水果茶"


3.



我在店了信手選了本橘子的書~~"你在誰身邊~都是我心裏的缺"


我喜歡看這類的抒情小品


當然~這不是我想表達我當下的心情


但是從別人的文筆中可以去學習別人如何藉由手中的筆去表達內心的情感事界


曾經,我有個遺憾


在該說我愛你的那個當下


我選擇了沈默


而今,就算我有再多的成就,擁有再大的世界


都沒有辦法讓我買回那個錯過的當下


我不後悔,我只遺憾


雖然,你在誰身邊,都是


我心底的缺


還好~我當下有說出口~今天才會拐一個"大美女"回家(這樣講我往後的日子才會好過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