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其實也是爛芋充數~情人節的夜晚我們在蘇澳港駐留了一小段時間


來蘇澳港我們去吃了有名的米糕~廟口廖榮川米糕                        前文:蘇澳港~廟口廖榮川米糕


因為去年夏天才PO過而已~所以避免有打廣告之嫌~所以有興趣的格友可以自行參閱前文


吃飽了~我就開車載著四個女人繞了南方澳漁港的週圍一圈


其間經過了這座很有fu的跨海大橋(南方澳大橋)


索性的照慾症就發作了~雖然要趕路回台北~但是拍照只會擔擱一小段時間啦


1.



就這樣我就在橋的下方練拍


由於是春節期間~很多船都回來過年


岸邊一整個都是大船~而我對南方澳的地型又不熟


選了個橋下夜拍~真是一整個沒有fu~~而且拍的有夠爛的爛


2.



南方澳大橋~於1998年6月落成通車


是一座跨越蘇澳港與南方澳漁港的大橋


其造型特殊~一座單拱船形弔橋


橋柱上選用了海洋意象的魚蝦蟹造型設計


還有觀景平台讓遊客來觀賞漁港的漁船進出


這座南方澳大橋建築結構別具風格


是全國獨一無二的單鋼拱橋~可鳥瞰南方澳全景並帶來觀光漁業的發展                           來源: 蘇澳鎮公所


3.



500d這相機真的是難搞~看到別人拍的相片都美美的


偏偏我就是一整個不行(男人最怕說不行了)


有沒有看到~那個鬼影子就是我


4.



很有fu的地方~只是我找錯了地方拍攝


下次有機會來的話~一定要好好尋覓一個好一點的拍攝度


而且要把技巧練好一點


5.



遠方南方澳的進安宮看起來金碧輝煌


在那裏夜拍進安宮的話一定也很有fu


只是我們要還有趕路回台北所以把機會留給下一次吧


6.



今年的情人節阿娜答很貼心的還為我準備了禮物


我把他送給我的禮物從小鎮帶回了小島來


捨不得吃掉~就把它放在電腦桌前(不是拿來拜的啦)


只要我看到那盒巧克力~我就會想到那個對我很好的女人


以上是跛腳男於2010情人節在南方澳漁港~不負責任的亂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