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誤會~不是我中樂透了(我這輩子可能中不了樂透~因為我連買都沒買過怎會中)


今天是我到小島的第1052640秒~也就是二年


我要大聲的說~我拿到假釋的權利囉


細數這分分秒秒~感嘆時間過的真的操他*的有夠快


但是想回家的時候又閒時間操他*的有夠慢


到底~夠了~真是有夠難侍候的我


1.



我是97年2月29日來小島報到的


還好不是像一些沒有良心的同事說~我要等到下一次的2月29日才滿一年


若是像他們講的一樣~我可能會在小島立碑


今年的2月28日剛好是一年一度的元宵節


在小島上元宵節來的比春節更有過年的氛圍


當然~我也沒有放過這個難得機會四處去不負責任的盜攝


平安龜~超卡哇伊會讓會捨不得吃


2.



應景一下~載上澎湖縣政府發送的虎年花燈帽子


澎湖縣政府在推展觀光方面真的是不餘遺力


今年的元宵節除了武驕繞境之外~還有外垵漁火


西衛宸威殿的麵線龜~山水的大金龜~風櫃.山水.......等大大小小的廟宇活動


3.



終於了解~500d也能自拍


但是這張照片會不會太像之前po過成功分局藝文展中的~獅王                                                   前文:成功分局藝文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