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回小鎮的週六日就是和三五好友相聚一起殺美如的好時光


看來五六日這三天"數醉併罰"是難免的


但是星期一的早上又要"餘醉處"是在所難免的


看來我的戒美如計畫~好像每次都都沒有成功


2010年己經許了願望~看來這個戒美如留給20**年吧


1.



這個石斑魚中的黃帝魚~老鼠斑(一斤市價約1000元)


阿國實在夠有心的~留一條就好還留三條給我這個肥滋滋的胖子吃(實在勿告感心a)


說到老鼠斑或許有人還沒看過啥是老鼠斑


是生活在海裡珊瑚礁區域的一種石斑魚


老鼠斑的頭部長的非常奇特~不僅是尖而且還有些凹陷


鰈魚身.老鼠嘴~ 是對老鼠斑的速描



老鼠斑:


中文學名-駝背鱸


俗名-老鼠斑


僅分布於西太平洋海域~包括日本、台灣、南中國海、菲律賓、印尼、澳洲、關島等地區


本省主要產於澎湖及南部海域


數量已甚少~最大體長可達70公分


一般在20~30公分左右


2.



相較於今天殺美如的主角老鼠斑~這個蚵仔相較之下就弱掉了


但是阿國嫂實在有夠利害


這個蚵仔也可以吵的色香味俱全


尤其那個辣勁~就是一整個讓人想多喝個幾瓶


3.



肥蚵的近拍也很有fu~但說實遲那是快


有人的筷子己經佔據了這個鮮蚵


4.



沒一會功夫~這個原汁原味的清蒸老鼠斑上桌了


在小島可謂~生我著父母~照顧我阿國嫂也


老鼠斑的肉質富有膠質~綿密細致的肉入口即化


那種不需掭加任何調味料的鮮味~十足的挑逗著我的味蕾


再不快點進攻~等等我只好等著收拾老鼠斑殘缺的屍體


5.



美如+老鼠斑


說真的~我在小島殺美如的配角B咖就不用說了


舉凡a咖~龍蝦.九孔.干貝.老鼠斑.............等族繁不及備載


那天回小鎮了~殺美如可能只乘下花生及瓜子忘了還有阿平家的"夏天一桶"


6.



這個黑糊椒牛肉就不用多介紹了~因為他是B咖


7.



這個干貝還長的真奇怪~他們一直說像一個東西


我沒有什麼慧根~猜了很多但是還是猜不出來~有圖有證據


這個答案就像是機密外交的使用情形


我知道也不能講(阿匾有講過~這個死也不能講)


8.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但我很珍惜大家相處的這段日子


跛腳男語錄:


或許小島只是我人生旅程中的一個驛站


在這短暫的時光中~也許有一天我人走了


但卻帶不走我那駐留的靈魂


時間也許只是那一煞那


但烙印在我心中的名字叫做永恆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站內延伸閱讀:殺美如    殺美如~聖誕篇   美如~殺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