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東吉大飯店吃過了一度贊的午餐


休息了一下我們就前往本次登東吉島最重要的活動~浮潛


1.



我老早在去年底就把我的潛水雞絲都帶回了小鎮


為了這次的東吉浮潛之旅我還特別向潛水用具店借了蛙腳及套鞋


而面鏡則是三元借我的(就甘心a)


下水前請了專業攝影師幫我拍一張帥帥的下水前照片


還好我有把我的小腹縮了起來


尤於相機貴森森~又沒有手下拍攝的功能


索性的就用我那2266的記憶去帶你們探索我的東吉浮潛故事


2.



這張照片是借用祼男(弦勳)格子中的照片                                     弦勳的部落格:(連結)


一行16人到東吉旅遊只有7人下海去


說真的這9個沒下海的人會後悔一輩子~(沒看到這片美麗的珊瑚海)


東吉的海底世界可以說是到目前為止在台灣領海內看過最美的景色


東吉島的海底世界有多美~或許不是用言語可以比擬的


剛下海的時候~看到海底光禿禿的都是砂子有點失望


但這個失望的感覺並沒有持續多久


游了沒5公尺映入眼簾幾乎百分之百珊瑚覆蓋率的美景讓我們驚呼連連


水深差不多到腰部的地方~就幾乎滿滿的覆蓋著珊瑚


我們看到了藍指海星.龍蝦.車磲貝.....還有一堆的魚


當然還有我數也數不清的珊瑚


容我不要再續用我拙劣的文詞來形容這無與倫比的美


就讓這美景留在我的記憶中


若有來東吉玩別忘了去看看美麗的海底世界


但在欣賞這些美景之餘~別忘了好好愛護他們


因為~下一個遊客若是因為你的私心可能會永遠都看不到了這些美景


 



東吉之旅沿伸閱讀:


東吉島。陪小島說話


東吉島。爆肝之旅~(1)啟程


東吉島。爆肝之旅~(2)西吉嶼的海上巡禮


東吉島。爆肝之旅~(3)阿罵的營養午餐



東吉島。爆肝之旅~(4)啟明宮



東吉島。爆肝之旅~(5)浮潛



東吉島。爆肝之旅~(6)東吉巡禮 I



東吉島。爆肝之旅~(7)石人.碉堡



東吉島。爆肝之旅~(8)羊咩咩



東吉島。爆肝之旅~(9)悲情城市



東吉島。爆肝之旅~(10)夕陽



東吉島。爆肝之旅~(11)東吉夜未眠



東吉島。爆肝之旅~(12)日出


東吉島。爆肝之旅~(13)東吉燈塔



東吉島。爆肝之旅~(14)東吉巡禮 II



東吉島。爆肝之旅~(15)石敢當.海蝕柱


東吉島。爆肝之旅~(16)東吉的最後巡禮


東吉島。爆肝之旅~(17)回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