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吉島的後山就猶如東嶼坪的後山一樣~都是羊


由於在這未受到人為破壞的島嶼~羊多過於人的情形


還真怕那天羊造反了~人類會被趕出這座島嶼


所以為了怕羊把人趕出東吉島~在台灣的7-11首先響應了一項政策就是7-11不打"羊"


這就為什麼人還能在東吉島這羊的王國存活下來的原因<=最近詞窮沒什麼梗了


1.



杜大哥首先在草原上發現了一處羊的白骨~他那檢骨師的身手一覽無遺


杜大哥:根據我多年烤羊小排的經驗~這條羊是死於非命的:


但有關羊咩咩的死因~還待法e師來檢查


2.



東吉的羊不能賣的原因是因為沒有檢疫


由於檢疫的過程需把羊抓到馬公打了疫苗之後再養三個月後才能夠出售


這樣不符合經濟成本的作法~使得羊主人只好把羊放養在這個大草原上任憑他們自生自滅


難到沒有別的變通方法嗎(例行性的請馬公的檢疫人員帶著疫苗來東吉~可行嗎)


3.



草原上的羊骨頭顱映著東吉島的落日餘輝


這樣的感覺是否有著非洲草原的情懷~是否也代表著曾經繁華的東吉與現今的淒涼


4.



回碼頭的沿途我們發現了許多橫屍野外的羊(大多只剩白骨)


這是我在東嶼坪後山所沒有看到的~死因除了謎還是謎


5.



看到杜大哥的笑~就知道他又撿到寶了


杜大哥說~這趟東吉之旅能夠撿一個乾淨的羊頭顱回去當戰利品就值得


6.



東吉島一整個島就像是羊的天堂


在整個山頭上有成千上百隻的羊~而且還有分族群哩


要想在山上"趕羚羊"抓一隻小羊來玩~結果把我累的半死也沒抓到隻羊


7.



若我下輩子投胎當羊~我想東吉島這片樂土是每隻羊夢寐以求的天堂


無居無束的大環境~碧海藍天的景色


以及永遠也吃不完的青翠鮮草~OMG


但是羊群心中有個OS~那就是不要遇到"智明"


8.



9.



為什麼東吉的羊群不要遇到智明因為智明是東吉島"塞羊獎"的得主


看看身材及裝備~170CM  90KG  夾腳拖  徒手  背背包  單人(沒其他人幫忙)


有誰能夠像智明這樣的條件在東吉的後山抓到羊~我輸給他了


所以東吉今年的"塞羊獎"我決定把我手中的選票投給他


但是隔天據說出現了更利害的角色


10.



羊咩咩就這樣被我們大家輪抱了(是輪流抱抱啦)


後來羊咩咩回去報告他們的頭子


羊咩咩:大哥~我喜歡被小春抱的感覺:


11.



12.



嘿嘿~終於輪到我抱了


在綠島賣的這件T恤~搶錢搶糧搶娘們


在東吉島則變成~搶錢搶糧搶羊咩咩


13.



 


14.



三元當起了東吉羊咩咩的e生來(檢查牙齒)


看到這小羊的表情還有三元的表情~真的反差很大


感覺那個羊咩咩被三元受驚了


15.



這又是另一頭小羊的羊骨


看到這滿山的羊屍體~不禁令人覺得一陣鼻酸


16.



看著戰鬥機畫過天際的影子~想起了一段勵志的話


雖然我們無法改變人生~但我們可以改變人生觀

雖然我們無法改變環境~但我們可以改變心境

雖然我們無法調整環境來完全適應自己的生活


但我們可以調整態度來適應一切的環境~而態度即會決定命運


我們準備走過一段東吉的悲情城市~續待


 



東吉之旅沿伸閱讀:


東吉島。陪小島說話


東吉島。爆肝之旅~(1)啟程


東吉島。爆肝之旅~(2)西吉嶼的海上巡禮


東吉島。爆肝之旅~(3)阿罵的營養午餐



東吉島。爆肝之旅~(4)啟明宮



東吉島。爆肝之旅~(5)浮潛



東吉島。爆肝之旅~(6)東吉巡禮 I



東吉島。爆肝之旅~(7)石人.碉堡



東吉島。爆肝之旅~(8)羊咩咩



東吉島。爆肝之旅~(9)悲情城市



東吉島。爆肝之旅~(10)夕陽



東吉島。爆肝之旅~(11)東吉夜未眠



東吉島。爆肝之旅~(12)日出


東吉島。爆肝之旅~(13)東吉燈塔



東吉島。爆肝之旅~(14)東吉巡禮 II



東吉島。爆肝之旅~(15)石敢當.海蝕柱


東吉島。爆肝之旅~(16)東吉的最後巡禮


東吉島。爆肝之旅~(17)回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