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10年5月25日


天氣:微風徐徐~很適合騎卡大車


心情:開心


地點:馬公市區閒逛


canon 500D + tokina AF 11-16mm F2.8


1.



天氣好沒有背著相機出門到處亂拍真的是對不起自己


但是想到放在家中的小白也好久沒有帶他出門了


說是遲那時快


有了衝動若不馬上行動~我想再多給我一點時間我就又會有了另一種想法(懶惰)


2.



3.



只要是好天氣~整個小島的夏天都可以到那種暴力藍天


但是今天天空上佈滿了烏雲~感覺有點詭異


騎小白到馬公市區把我的單車護照蓋一蓋


故意留下警察博物館那個章沒蓋~因為我想把最後一個章留給它<==心機很重耶


4.



一個人的小島生活不知什麼時候可以明確的知道要畫下句點


但這種等待的日子不再是那麼苦澀~而是一種期待


因為就像是買到了回程的機票~只是不確定坐那班那機走而己(我也想坐船)


二年多~過慣了一個人的生活(單車.單眼.單身=皮弟講的三單)看來我沒有白費在小島的這段日子


若熊熊明天就要再別小島的話~看來我還會真的沒有辦法給它適應


因為要先調適一下~回去準備和三個女人的戰爭(沒有啦~是回到幸福的家庭)


5.



眼前的南海之星客輪~是我們下週即將搭乘到東嶼坪的交通工具之一


若你是設藉在七美或是望安的話搭乘這南海之星交通船只要新台幣"5元"(不要懷疑就是5元~三元去搭的話還欠二元)


6.



一個人漫無目的拍著.想著.望著.念著.坐著.等著................


什麼時候自己會覺得那麼的孤寂與無聊~還好有小白及我的二老婆(500)


7.



廣角鏡頭的張力~在11mm端表現的很棒(船頭延伸的感覺)


誰說要原廠的鏡頭才有那種媚力


8.


IMG_2241-2


最近要上傳flickr的動畫(gif)~上傳完之後就變成jpg檔


還在找另外的圖床上可以傳gif的(有沒有格友知道有比較好的圖床的)


9.



終於在綠茶老師的指點之下~我學會了利用msn的skydrive把gif掛上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