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攝日期:2010年8月22日


心情:還可以


被害者:一群小朋友


地點:台東縣知本教會


canon 500D + EF 70-200mm f4 L IS USM


1.



這就是教鋼琴的高老師~很和藹可親的一位長者


2.



高老師教的學生很多~但大部份都是國小的小朋友


看到這些國小的小朋友坐在鋼琴椅上連腳都踩不到地的樣子~真在很口愛


3.



現場不只有我帶著單眼相機去盜攝


連牧師都親自下海來拍照了~據說牧師也是有照慾重症的


4.



5.



一年兩次的鋼琴發表會~相信每個寶貝都是家長心目中表現最好的一位


不論結果如何~有勇氣上台而且把曲子都彈完的就是贏家


6.



這位弟弟~鋼琴發表會有必要那麼激動嗎


差點請保安把他帶出去


7.



由於箴箴學鋼琴的原故~小晏子也吵著要學


看她文靜的樣子~和平日調皮搗蛋的形象


反差真的有點大


8.



箴箴最近正邁入青春期


不論生活上或是功課上都有表現的越來越好的趨勢


而且現在也越來越有自動自發負責任的表現


以前我總是要叮嚀她~~等等去做什麼..做完後再去做什麼


現在都不用人家叫~自已就會把份內的事做好


唯一改不掉的~還超級是愛看電視


9.



10.



每天回到家坐在客廳的沙發上聽她在二樓彈奏著"夢中的婚禮"."給愛麗絲"........等


以前總覺得她就是在彈琴而已


沒有把曲子要表現的情感加進去


11.



但是最近聽她彈"夢中的婚禮"~感覺上就是和以前不一樣


雖然我對音樂是一竅不通~但是聽起來那個"奇檬子"就是很爽


有一種令人陶醉的感覺


12.



13.



小小白is真是個好鏡頭~可以在遠遠的就清楚的拍下目標物


就小朋友在專心演奏之餘~不會被我們這些好攝之徒給干擾到


14.



透過鋼琴的鏡面反射~一樣的可以把箴箴認真的臉拍下來


15.



有很多朋友問我~你有沒有讓你的小朋友去參加鋼琴檢定


我回答:沒有:


我希望我的小朋友不是因為要去鋼琴檢定才去學鋼琴的


而是她真正喜歡~樂在其中


試著問自己~被動的東西學起來會快樂嗎


我希望讓她們快樂的成長及學習~也希望她們從中得到樂趣並啟發她們自動自發的學習精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