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攝日期:2011年1月23日


心情:開心


天氣:晴(冬天都要防曬的日子)


地點:台東縣成功小鎮美山農會旁


受害者:家中三個女人


canon 500D+  EF 70-200mm f4 L IS USM


                 + tokina AF 11-16mm F2.8


1.



身為小鎮的一份子~沒有用力的給他介紹小鎮的產物


說實在話~真的有點對不起這一大遍美麗的花花草草


曾經來過數十次~但是從來沒有拿出過我的相機出來拍


因為我在等一個差不多在冬眠的人=>就是太陽公公


2.



因為住的近~所以要來拍攝的機會也多了


看了看農民曆選一個良辰吉時~倒不如看氣象預報來的好


說了那麼多~若是外到來賞花的朋友請記住這個位置=>台11線107.5公里處(成功鎮忠孝國小旁)


圖2的右手邊就是三仙台~若找不到的話就先設定目標為三仙台


三仙台再往北走約3km左右就會到達(在大馬路邊而已)


若再找不到的話~可以打110問警察伯伯(被罵不要說是我講的)


3.



美山農會旁的大地畫布是由在地畫家"林美慧"老師所提供~主題是:"仙旅臍緣、花田有約"


由上方俯瞰~可以看見花海的圖案為一位原住民少女手持一籃臍橙跳舞的畫面


我盡力了~但是我實在沒有那個飛龍在天的功力可以拍下全景


近年來在農委會鼓勵之下~有愈來愈多農民利用二期稻作收割後


在來年一期稻作插秧前~於稻田裡種植油菜花、太陽麻等作物,既美化田園


若你沿著台11線一路走來~你會發現


冬天的台11線上~你不只有"線海風"


沿路上還有美美的花海可以欣賞(向日葵.波斯菊)


成功鎮農會特別用心的還將這個大地畫布的圖型反映出成功地區的農(漁)特產品


4.



除了賞花之外~花海旁邊還有一些原住民特色的稻草屋


此外~農會的休息站內還販售有"火燒島便當"及"三仙台咖啡"


5.



今天照例的帶了三個麻豆出門~有老有少


老的就快要像38高一樣的趴數了~少的可能只有紅酒的趴數


6.



愛搞怪的小晏子~海次拍照好像從來都沒有正經過


或許這樣拍出來的照片比較純真一點


7.



大姐姐箴箴長大了許多~看來吾家有女初長成


8.



9.



當攝影師的我~每次都只有拍別人的份


趁著自已頭上還有幾根毛的時候~留下一些566的照片


將來加入什麼禿子協會或是金光黨的時候


還可以很驕傲的告訴別人:"我曾經也被叫過~葉盛茂"


10.



在數位畫的普及~全民狗仔的時代


每人手上一台單眼相機~人人都可以是攝影師


但是那個"好攝之女"手上的鏡頭~omg竟然有紅色的橡皮圈


我的24-70已經沈到大海了~大白又離我太遙遠(貴森森)


看來"神燈"是我現在唯一可以偷渡的選擇


11.



12.



13.



14.



15.



美山花海雖然沒有像台北花博來的那般~新潮與科技感


也沒有華麗的包裝與宣傳


不用人擠人的排隊或是等待


給人就是有那股慵懶且放鬆的自由感


不嫌遠的話~來一趟小鎮賞花之旅順便喝一杯三仙台咖啡


享受那股醉人的花香味


 


後記:


格友海水魚空拍的花海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