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攝日期:2011年7月23日


心情:開心


天氣:曬死人不償命的大太陽


地點:台東縣卑南鄉加路蘭遊憩區(台11線由台東市區往成功的方向)


canon 500D+  EF 70-200mm f4 L IS USM


                  +  sigma 17-70mm F2.8-4  DC  MACRO HSM


1.



一早出門的時候經過加路蘭風景區時~看見有在搭棚子


就約好下午帶一家大小到這裏來吹吹風走一走


一年一度由交通部觀光局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舉辦的「加路蘭手創市集」活動


於7月23日起一連四週的週六、日


傍晚5點到晚上9點在臺東縣加路蘭遊憩區(台11線156公里處)舉行


2.



2011加路蘭手創市集打出週週有展演天天有市集


更規劃遊客摸彩拿大獎送好禮的方案


活動內容包括:「手創市集」、「海風音樂會」、「手工藝DIY」、「星光電影院」、「美食嘉年華」


最主要是傳達「生活體驗、手作手感、創意串連」之健康概念


詳情請參閱官方網站:連結


3.



由於我們來的太早~一些攤位都還沒有進駐完成


但是還是吸引了一些路過的遊客前來


4.



手創市集的原創商品~幾乎都是獨一無二的


我們家的三個女人很專注的到每一攤去尋視


5.



這個布偶讓我想起我在蘭嶼的缺~嘟嘟鳥


下次還有機會在蘭嶼過夜的話~一定要用我的70-200最少打一隻回來


6.



7.



喝完的鋁薄包做成的帽子~暨環保而且超有fu的


說不定這會變成一種時尚的流行


8.



現場還有DIY體會區~有風車DIY、馬賽克DIY、鋁線DIY


在服務台處可以兌換DIY體驗卷


我們就是沒有拿到DIY體驗卷~所以小晏子吵著這個週六還要來


9.



原來好久沒有拿出來使用的正妹雷達~這個功能還正常


好吧~這個週六再隌小晏子來這裏


10.



說這個品牌的背包全國賣的第二好~應該沒有人敢說最好的吧


因為周阿姨~讓這個都蘭國小的背包名滿全台


連陸客來台都會好奇的想去參觀這間學校


11.



若我自己有開店的話~這個竹編的籃子放幾個在桌上一定會很有品味的


但是相對的失竊率或是被客人凹走的機率可能會很高


12.



我們家的箴箴己經好久不讓我幫她拍照了


或許是青少年的叛逆期


但為了她好我只好使出殺手鐧不讓她看電視的絕招使她就犯


13.



現在每天要應付三個女人~實在是有點累


開始懷念自己一個人在小島自由自在的生活了


14.



鹹豬肉原本就:"原味"十足了~加上穿著這傳統服裝上陣販售的:"伊娜"


簡直就讓我想到我今年沒有去參加原住民豐年祭的缺(可恨的採購法)


15.



真的好久好久沒有帶家了出來曬曬太陽


還好趁著自己還能走還能動


改天不能自己走的時候~要出來曬曬太陽還要看看家中阿娜答或是阿尼.阿菲的臉色


16.



今天的海洋音樂祭活動~是由阿美族新一代的原住民音樂人:"ka-silaw 樂團"主持


唱著一些我們耳熟能響的音樂歌曲


有陳建年的海洋~動力火車的....................等等(族繁不及備載)


17.



不逛手創市集的話~到海提上吹吹風聽聽現場LIVE的音樂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重點是...........這個就不用我多作解釋了(不要害我)


18.



19.



現場也有帶你一起製作手搗麻糬~用盡吃奶的力量去嚐嚐自己做出的美食


真的是叔叔有練過~要不然要搗這個手工麻糬的話隔天一定會鐵手


20.



在現場還有免費幫人剪頭髮的服務


這好像是那部電影的翻板情節


21.



在接下來的三個週末假期(7/30、7/31、8/6、8/7、8/13、8/14)傍晚5點至9點


都有星光電影院、原創樂團創作演唱、夜間光影創作等充滿原味的主題活動輪番登場


別忘了~有繞到台東來到加路蘭來走走


縱使慵懶的躺在草地上~也會讓你感到十分愜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