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12年2月13日23時59分


心情:孕釀開心的一天


天氣:卡到陰


地點:台東市惡靈古堡


HTC Desire HD


男人結了婚之後差不多就是只有要記住清明節.重陽節


時下年輕人的情人節~好像就是拿來記念我死去的愛情


昨天上趁著家中三個女人都睡覺了~把偷偷買來的巧克力拿到他們的床前(我是屬於比較小氣的處女座~所以只有小小的巧克力)


讓他們一大起來就可以收到屬於她們的情人節禮物(啊~我的禮物勒)


住在女生宿舍~我算是弱勢族群


若沒有表現好一點~可能以後沒有人要推我出去晒晒太陽


 


最後祝福全天下的有情人能終成眷屬


也祝福沒有情人的能夠早日在轉角遇到愛


當然不希望結了婚的在轉角遇到小三還是小王.......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