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攝日期:2012年1月28日


心情:開心


天氣:太陽公公上班的好天氣


地點:台東縣海端鄉


canon 500D+  sigma 17-70mm F2.8-4  DC  MACRO HSM


1.



六口溫泉~是許多到南橫旅遊的遊客會停下來泡腳憩息的地方


而且就是大馬路邊只要稍稍注意一下就會發現


溫泉的對面由碳酸鈣加上青苔所繪製的峭壁~是在南橫公路最美的峭壁之一


當然若要排上第一名的話~就屬台灣夢幻溫泉之首的:"栗松溫泉"的那片美人死不償命的壁


2.



在這裏除了可以泡泡腳之外~那溫泉熱到還可以煮蛋


3.



由於很多遊客在這裏泡腳~為了不讓我們的腳曝光


所以我們只短暫的停歇一下~便前往天龍吊橋


4.



5.



天龍飯店前的櫻花樹開的好密~忍不住我們又停下來賞花


唉~我們家麻豆就只有三個老的老小的小


6.



7.



記得兩年前第一次帶箴箴來天龍吊橋的時候


她膽小到不敢過橋


8.



沒想到才事隔兩年~不只可以自己走過這個吊橋


而且還很臭屁在的橋的那一端等我過去拍照


9.



站在吊橋上往下拍~雖然有點怕怕的


但怕我的相機若不小心就在這裏殉職~是領不到十八趴的


10.



看來箴箴的牙齒還長的不錯


但是我想她如果看到我把他吼叫的相片po上來~她回去可能會打我的屁股


但應不會禁止我玩電腦才對


11.



12.



在天龍飯店前~櫻花紅李花白


每回到南橫賞櫻的旅程在這裏差不多要畫下一個句點


期待300多天後的下一趟南橫賞櫻之旅


也期待今年年底南橫能夠全線通暢


我們再到大關山口去喝一碗燒呼呼的黑輪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