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12年9月9日


心情:開心


天氣:好呷扣唄


地點:台東縣成功鎮三仙台


canon 500D  +  sigma 17-70mm F2.8-4  DC  MACRO HSM + ND8 +  搖黑卡


現在趁著難得週六日回小鎮的機會~也來學人家去三仙台朝聖一下


一大清早就要起床去拍日出~實在是有點懶(懶看來是最好的藉口)


四點多起床先打開窗戶看天邊有沒有星星


"賓果"之後~又猶豫了一下


心中泛起了一句勵志名言"沒有決心的人~沒有資格和別人談什麼夢想"


所以馬上抖兩下從床上滾下來...拿了機絲就往三仙台衝


1.



三仙台算是全台灣數一數二拍日出的聖地


雖然在農曆七月期間自己一個人來有點毛毛的~但是到了現場之後一點都不覺得孤單


不是因為有阿飄~而是現場己有一堆在架著腳架在卡位了(冷涼卡好勒~是都不用睡的蛤)


看來有照慾症的人不只是我~而且有一堆比我病的還重的


2.



滿天的星斗相伴~讓等待日出時也有一點工作可以做


但是數位相機的熱燥點~實在是令人不敢恭維


3.



海平面低壓雲層那麼多~看來今天太陽公公要從海平面叫出來的機率應該比頭彩還低


三仙台這個離家裏最近的地方~但是卻好像是我最陌生的地方


從來沒有好好的去介紹它的美~真的有點愧對家鄉的父老鄉親(去回找個好天氣~來去爬三仙台燈塔)


4.



5.



搖黑卡~這個在澎湖陳老師教的(還不是搖的很上手)


搖黑卡看來比較適合有一點年紀的人


因為快中風的~搖起來會比較自然一點


中風的~可能就屬於很會搖的那一種


6.



7.



別懷疑你的眼睛有問題~而是我的鏡頭上有好多黑胡椒(入塵了)


我想我的500D在抗議我很久沒有給他洗澡


8.



9.



二個多小時的時間~其間是很短暫的


和旁邊的幾位好攝之徒~邊拍照邊聊了起來


有從花蓮過來朝聖的~也有那種從台北跟團出來三天(好攝之旅)


10.



今天的三仙台沒有出景~讓大家顯得有點失望


沒關係~我有的是機會...有的是青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