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12年10月27日


心情:有一種自找麻煩的fu


天氣:外面的太陽正在呼喚我在教室和周公拔河的掙扎


地點:台東市中華路的象牙塔


受害者:大學教授


HTC Desire HD


1.



開學己經一個多月了~還陷入一種茫茫然的感覺


以前是人家好說歹說拿了錢還載我們去上學


如今是今己花錢還要犧牲週六日的青春歲月來這裏打哈欠


有一種自找麻煩的fu


不知道讀書是為了什麼


給自己一個交代還是真的是為了求知才來的


無聊的上課日子~索性的寫東寫西就是不能把自己讓周公給請去


有的大學教授說實在的~上課很有趣


總是可以引出一些話題~舉一些例子


讓我們這群學生產生共通性的話題~進而達到學習的成效


有的大學教授就差不多像是拉薩的喇嘛唸經文一様


不知道他唸的有沒有"誠心"~而且還要交沒有可以參考的報告........啃


但是~我不能因為這樣就躺在桌上(差一點就像是貓在鋼琴上睡著了)


總之就是想辦法要讓自"混"下去


2.



過了一個月~同學像越來越能找出方法來


教室的桌子下面佈滿了密密麻麻的延長線


從教室的左端延伸到最右端


連坐在博愛坐的我都能感覺到這"熱線你和我"的酥湖


我們就像是時下的年輕人~就算是坐在旁邊不開口也能聊天


台上講什麼是現代什麼是後現代傻傻的分不清


套一句同學的留言:"以前唸書是被父母逼去的~叫現代


現在是自己花錢的~我想這就是後現代的精神"


晴天霹靂的是~老師告訴我們:"除了要用尖端科技的東西做筆記外~請同學打那高科技產物收起來"


真的是..............os


看來生命自有出路~同學仍需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