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13年4月9日


心情:天氣雖然不好~還是很開心


天氣:卡到陰=>流眼淚


canon 500D+sigma 17-70mm F2.8-4  DC  MACRO HSM


地點:蘭嶼鄉漁人部落


1.



找了好幾家的餐廳~終於找到一個可以讓我們中午停歇的地方


還很不好意思的近去問一下~"你們中午有營業嗎"


感覺有點怪的問法(因為找了好幾個地方都沒有營業)


2.



店名:漂流木餐廳


地址:台東縣蘭嶼鄉漁人村24-2號, Taitung 952


飲食類型:早午餐.義式餐點.台式料理.素食


營業時間 : 11:00 - 2:00


聯絡電話: 0920 552 013


3.



來蘭嶼除了大海是最好的朋友之外


我想來瓶有酒精的飲料讓自己微醺也是很好的一種方空放式


4.



我們選擇了二樓的座位


沒有什麼原因~單純的就想要邊吃飯還可以看到海


樓梯玄關處的Do Do Wu(蘭嶼角鶚的叫聲)一整群看起來就很Q


5.



看到服務生拿了大型的紙板上樓~起初我有點嚇一跳驚ing


這到底是要演那一齣


一攤開來才知道~原來這大型的紙板是菜單


因為這個菜單~讓我對於這家店老板的創意指數大大的加了很多分


當然也給我的蘭嶼之旅留下了許多美好的回憶


6.



青春美少女騙不到~只好拐一些幼幼班的


蘭嶼的小朋友真的很熱情~而且很好玩


沒有一下下我們就混的很熟了


7.



有圖有真像~看來我還蠻有女人緣的


8.



整個餐廳~除了一樓正面的落地窗之外


每個牆面都有用色鮮明的彩繪~其中有許多關於蘭嶼Q版的意象圖案


9.



地瓜濃湯&麵包


10.



這是我家"真煩"點的~蘭嶼青醬雞肉義大利麵


她沒有勇氣去嚐試我建議她吃"蕃茄奶油鮮飛魚義大義麵"


11.



野生8腳魚墩飯~真的很特別也很有料


有一點對不起章魚哥的fu


12.



有圖有真像~還真的可以吃的到章魚勒


而且脆脆的QQ~口感不錯


13.



我的靡卡Oreo冰沙~及真煩點的地瓜拿鐵


我個人覺得~靡卡Oreo冰沙很適合在炎熱的夏天來一杯


14.



有人說我的眼睛有點賊賊的


很好~我喜歡這種賊賊的fu


15.



二樓窗外的景色真的很棒~讓人有覺得被釋放的心情


但藍色鐵皮屋上有一個路倒的民眾~旁邊還有一瓶紅標米酒


16.



修正一下角度~避開那個"顧路"的


這樣的感覺好多了


17.



18.



店名口有一間老闆的家


沒錯~這隻白色的狗狗名字就叫"老闆"


19.



一個自由自在的午后


回到民宿去睡個營養午覺後~準備來企環島找樂了


 


站內沿伸讀:


蘭嶼。藍雨(1)


蘭嶼。蘭恩文教基金會(2)


蘭嶼。食在很難(3)


蘭嶼。漂流木(4)


蘭嶼。燈塔(5)


蘭嶼。環島(6)


來蘭嶼送關送。四季牛肉麵(7)


蘭嶼。美亞美(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