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火熱夏天的午后~


我不經意的問他


你是澎湖人嗎?


他回答我:是的


我又不經意的問他


你是澎湖人應該知道天人菊囉?


他回答說:當然知道,因為天人菊是澎湖的縣花


那我就調皮的問他:你知道嗎天人菊共有幾個花瓣?


他想了想~~~~"阿災"


我約定了明天這個時候~~會再來點一碗冰


告訴他天人菊有幾個花瓣.


這是我和天人菊在午后的約會~~~~


拍攝工具:手機dopod  cht9100


拍攝地點:馬公市中興路


拍攝人:跛腳男



------------------------------------------------------------------------------------------------------


兩個無聊的澎湖新移民來到菊島市區閒逛


聽說開了一間還不錯的冰店~(不能老是都吃同一家吧)


於是便前往~~~(去消暑一下)


乾淨且明亮是對故事冰的第一印象


當然到故事冰不只看環境


應該了解故事冰的文化及最重要的冰品~~(我最愛吃紅豆牛奶了)


當一碗冰~不再單純的只是冰的時候


你會發現每一口會觸動你的心


在每一個悸動之間發現自己的幸福


當我們享受著豐食足食的日子~而那些而要觀懷的小朋友呢?


故事冰做了一個很好的示範~~~感動


有空可以到故事冰去走走         http://www.happystory.com.tw/


來一碗黃金比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