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例今天早上還是去打了一場不是很重要的壘球賽


哇雷~早上一大早就起床


有夠給他腰也酸背也痛的


為了要去湊人數~我只是"人頭"


忍住酸痛也要去~~"憲章哥"你若看到此篇你會感動要流下眼淚


誰叫我就是愛動~管他的上了球場就不會酸痛了


結果兩隊比數加起來剛好20分~~~對方只有1分


比賽早早就結束~我得飛快趕到水族館展開我的菊島潛水生活


今天是我第三次去潛水


"川爸"今天上午教我們如何在水中卸裝備再著裝


由於在是在水面下七公尺處教我們


所以我也看的一頭務水


反正學著做就對了


我們只能在前置池中訓練卸裝備再著裝


結困我自己練習的時候


每當我把裝備卸下騎在鋼瓶上是


都會搖搖晃晃的<==牛仔很忙的


一不小心就會趺下鋼瓶


經過好幾次的練習~~~終於不再像牛仔一樣晃來晃去的


其實只要掌握要點


應不難~只是我是門外漢


所以需要多一點的練習


下午"川爸"就沒下水


他把我一個人丟在大洋池中任我只處敖遊


雖是小小的大洋池


我己經在裏面玩的很開心


而且經過海底隊道的遊客都會向我們打招呼


我自己也覺的開心~


下星期"川爸"說我可以拿來白棉下去擦大洋池的玻璃了


看來要展開我的水族館志工生活了


~~~晚上水族館的同事在"享溫馨"happy


很感謝他們為我慶生


雖我們只有短短見面幾次


但是他們的熱情使我這個異鄉人在他鄉也感到十分溫暖


~~~我沒能給菊島什麼


但他卻填滿了我的思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