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就收到菊島最要好朋友"瘦子"的簡訊


很不可思議他那有這麼早起


太感動了


連大女兒都打電話來要訴我


家中的小魟魚也迫不及待的要和我同一天生日(今天出生2隻)


一早起來就有好心情


只是沒能回去看看小魟魟長的如何


期許自己在新的歲月能把握有限的今生做一點有義意的事<==哇雷偉大的夢


希望明天的這個時候還能想起今年菊島的"仲秋"


~~~~~~~~~~~~~~~~~~~~~~~~~~~~~~~~~~~~~~~~~~~~~~~後記


還有感謝那群為我慶生的朋友


我從來還沒在一年的生日中


切過這麼多個"蛋糕s"


但也請下次不要用蛋糕給我擦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