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ㄚ匾:


昨夜睡覺時沒有你的陪伴,讓我輾轉難眠.倒是置中看的開,他說"媽,夫妻本是同林鳥,大難來時各紛飛!"馬上倒頭呼呼大睡(我罵他不肖,他竟回蕪哩妹安娜?真是有其父必有其子),後來我束手無策,急怒攻心之下,翻了白眼,摔下輪椅,人
事不知暈了過去.起床時才知你已被收押.你從卸任後鐵口直斷,預言再三,終於成真.


走到今天這個局面,都是我倆所預料到的.當時我爆SOGO禮券案,就告訴你要小心.貪這麼多,將來死在牢裡,沒有命花.但你正氣凜然的告訴我,"人生自古誰無死,留取貪心照汗青"還安慰我沒有事的,"不貪白不貪,畢竟,這種機會,一生能有幾回?"你說.


你原本說法官問話,你不會回答.要保持緘默.但狗改不了吃屎,你凍未條的個性還是沒改,選擇性答辯,果然法官一氣之下將你收押.這我都也料到了.但你那黔驢技窮的賤招"法警打我,我要驗傷"還真讓我吃了好幾驚.我想糟糕,我們倆個,一定得要有一個人進看守所.可千萬不要被你翻盤;變你沒事,但我有事.


除了我炒地皮,股票,收受巨額的禮金與禮券,跟當個垂簾聽政的慈禧太后外,你平常歪哥,都賴到我頭上,我都不跟你計較.你我認識又不是第一天,你那台灣卒子的無賴個性,身為枕邊人的我豈會不知?但匾哥你說的,我身體是紙糊的,真正進看守所,我那受的了?我已經禁錮在輪椅上了,莫非你要他們把我的輪椅用Denverboot鎖住(參考附圖),讓我寸步難行,再吊白眼裝死,你才肯罷手??


說真格的,我們歪哥來的錢,先撇開最多的日本那3百億帳戶不說,任何一個帳戶都夠我們全家吃上好幾代.不要說一個金孫,再加上銀孫,銅孫,鐵孫都花不玩.就像你說的"關的住我身體,關不住我的心,更關不住我污來的台灣賤格基金."對了,匾哥我看你在看守所吃那些高麗菜與竽圓,真的好捨不得.讓一向習慣用鮑魚塞牙縫,魚翅漱口的你,真是情何以堪?沒關係,我會用台灣賤格基金來買一些白蘭氏雞精給你補補,讓你當水喝.一輩子都喝不玩.甚至整個廠買下來,讓你在雞精池裏游泳都可以.


你求仁得仁,保我周全.再說小孬孬阿九,絕對不敢短時間內動老娘汗毛一根.要不然我除了說司法不公,政治迫害外還要冤他誅我們九族.我還會煽動那些永遠支持我們的18扒愚民跟"暴力菜"(我不想叫她暴力小英,我跟她畢竟不是很熟),造成社會對立與不安,也順便給他個汽油彈嘗嘗.喔達令,汽油彈的英文名字還很好聽叫Molotov cocktail,"摩洛托夫雞尾酒"致中剛教我的,你知道他英文最好,我們沒有白白栽培.他洗錢起來也一把罩,你也知道沒有他,我們倆用中文洗錢都有問題,還更別說英文了.


你進去之後,家裡一切都好,置中一樣開著積架扒扒走,幸予頗有乃父之風,潑婦罵街兼無賴.可是沒有人敢吭聲,畢竟她說的對"誰沒有拿我爸的錢".至於銳鏡,我跟她俗緣已盡,形同漠路,不提也罷.最後替我跟大哥問好,順便告訴大哥,那一份少不了他的.


PS:
在苦窯裡要像黑人一樣多運動.練的頭好壯壯順便把那鮪魚肚弄掉,畢竟319過去了,我們也不需要它了,以後出來還是有機會享用那些基金的.寶貝,還有你那
拼外交的口號,也終於實現.你高舉手銬還拉到筋的照片,被刊登在所有國際媒體,台灣因為你聲名大噪.你的一小步真是台灣的一大步.  We made it,baby!!


愛你的珍
~~~~~~~~~~~~~~朋友傳來的有夠kuso~~如有雷同純屬虛構的啦


敘發一下最近對時事的不滿~~~笑一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