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羽球的球友開的火鍋店(或是滷味店~啊災)~徐願池


在馬公市城煌廟的對面


根據網路史記的記載~徐願池本名叫做"第一間滷味"(在桃園中爏)


因為顧客找零時常因一不小心就把零錢掉入大滷鍋中


所以改名叫徐願池~~~錯了不要打我~我是網路上找的


我問老板娘~他說可能是老板姓徐吧


反正作吃的~好吃最重要的啦






店面和我上次去的時候


感覺有點不同~說不上來


好像變比較寛了


但是明亮寬敞乾淨是給人第個感覺







基本消費45元


感覺上像似在賣滷味的


但是又有別一般的滷味


他有四種湯頭可以加~湯頭是免費的(牛肉湯.味噌豆腐湯.養生雞湯.麻辣豆腐湯)


單純只計算料的錢


有4個15的


有3個15的


也有1個15的


族繁不及備載~反正有一堆可以加的料就對了


選完料~在選你要加的湯頭


也可以選擇不加湯~看個人喜好而定


這樣就完成了一碗香噴噴的料理了



我以為這隻下去滷也是15元(下面有寫一個15)


我想說包回去好了~不要滷他


他粉口愛的~~




料理完成後~依個人喜好到佐料區添加自己喜歡的佐料


有酸菜.葱.辣椒....等


其中有一項夭壽辣~建議沒帶健保卡的人~千萬別加太多



這一碗是我點的~要準備飽餐一頓了



這碗是"小樂"點的~他不喜歡我叫他"瘦子"所以以後要改口叫"小樂"了




這是一位馬公國中的妹妹點的


由於他請我幫他拍他點好的美食


但是又不肯入鏡~~吼




老板娘說~叫我幫他找男朋友啦(有意著~親自洽詢~自由競爭)


告訢你~體力不好的千萬別來


因為他是球場上的"金剛芭芘"體力超及無敵有夠好的~都不會累


要徵友~~一定少不了基本資料


姓名:啊災~~


姓別:看就知道女的


年齡:我猜的約25~(下次看菜色就知道我有沒做錯事了)


身高:160(目測)


體重:秘密的啦


個性:開朗


要求對象:不居~寧可錯殺~不可殺放~(呵~勿告實在)





另一位老板娘就比較含蓄一點(熟女吸引人的地方)


他說:早知我要來拍就要去特別"洗鬥"一下


這張拍起來~超有fu的


看來玩相機玩出一點心得了




最後還請"小樂"幫我拍一張~到此一遊

arrow
arrow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