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防寒衣終於寄來了~(量身訂作的~量了三四次)


感謝台南的小姐(廠商)~雖不知你的大名


但是再三感謝~~(這是一定要的啦..因為打了好幾次電話來..更正..很細心)


因為我的身材粉奇怪~~四隻特別粗壯


身體的比例又比較長~~(會不會像臘腸狗的身材)


一般的市售防寒衣都不合身


不是太緊就是太長~~只能怪自己太怪咖了


上次請同事幫忙買的防寒衣因不合身~很不好意思還請他退貨了




趕緊打開來看看~順便試穿


對了~還要感謝"伯爵鯊"老人家幫忙此次的訂貨


要不然他看到一定會說我重色輕友~只會感謝公司的小姐




告訴你們有一個很a的人~在我換衣服的時候給我偷拍


現在我保留法律追訴權~看他要不要對我好一點


要不然~~~嘿嘿




著裝完了~還不錯吧


最少沒看到小肚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