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的上午小鎮上的愛鄉協會成立


趁著放假的日子~抽空去看了一下


其實這是一個很不錯的組織及富有義意的社團


希望能夠募集更多有心建設小鎮的人來參與


所以~協會需要的時人材啦~更需要有志鎮民


還有明燕大姐~~要加油


協會的成立是一個責任的開始


人生如夢~築夢踏實



很辛苦的許大哥~只知之前在老人會當理事長(沒記錯的話)


把老人會搞的很好~希望你不要跳糟


因為老爸及老媽常參加老人會的活動


愛鄉協會有你的大力支持一定會更茁壯的



來自日本的西村桑~聽王秘書說是對於東海岸文化有相當研究的一位日本學者



來參加的人數不少~有幾位是我常見到的熟面孔



十分熱心的張大哥~他們兩兄弟我知道都姓張


但是誰是哥哥誰是弟弟~我分不清


而且誰叫啥名字~~嘿嘿真歹勢~我也分不清啦~~呵


我認為那天我去參加成立大會


現場講解最用心的一位大哥~好像姓莊


他對協會的成立及運作有相當程度的熟悉


在他身上一定可以挖到很多寶~



這位同學~你是不是太早起了


有點精神好不好


才十點多就在美人托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