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回菊島上班的前一天


白天去板橋a小折


晚上阿姨請我們一家人到位於內湖的Tasty西堤牛排去享用大餐


套餐一客$=499+10%


地址: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248號 電話:02-2658-6608


西堤牛排官方網站:http://www.tasty.com.tw/



寒冷的冬天~說景氣不好


沒有定位想要來西堤用餐~~連門都沒有


而且用餐還有限時間~唉(吃飯都像戰爭一樣~~趕趕趕)



阿姨及我的兩位寶貝~


這位姨婆還蠻正的吧~~~堪稱我格子裏出現最正的"熟女"~~呵



開胃菜~鮮蝦蘆荀(鮮子只有三條~我嫌小條了點)但是還不錯吃



沙拉~時鮮水果沙拉~我家小朋友的最愛



沙拉~蘿美生菜沙拉~口感很青脆




沙拉~鮮蝦芋泥沙拉~老婆舀泥沙沙拉給我吃有點帶酸酸的




前菜~法式牛肉焗烤麵包~很香



很有氣氛的感覺~在淡淡的黃光下


透過裝滿水的的杯子~很有fu




湯~杏鮑菇南瓜濃湯~很不錯喝


同行的6個人有5個人點




沙瓦~我家小晏子的最愛


喝了好幾杯



我的海陸餐終於來了~


主餐~西西里海陸雙併


厚厚的牛排~還有花枝排(不知對不對但口感很像)


還好量沒有很多


要不然這麼多道菜怎麼吃的完




飲料~義式提拉米酥奶茶


這個很好喝~值得推薦



甜點~法式烤布蕾


這個好~我喜歡(好像沒有不喜歡的)



甜點~香榭奶酪


這是老婆點的~也還不錯(因為我有吃一口)





最後我和阿姨的兒子合影~


看起來時下的年輕人照起相來看~kuso(我們差12歲)


圖片中看來我的頭髮不是最少的~~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