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辦公室很少響起的外線電話傳來~鈴鈴鈴的聲音


主任接起電話~告訴我是找的


心中在想~很少人會打辦公室的外線電話找我~怪怪(心中有種不安的感覺)


對方(女):你是"跛腳男(代替一下)"先生對吧:(這個女生不會是來要奶粉錢的吧)


我:對我就是:


對方(女):你參加抽獎抽中了一台腳踏車:(有點詭異)


我:你會不會是詐騙集團的:


對方(女):吼~你是第二個我打電話去這樣回答我的:


我:最好是~沒有不好意思請問你是那一個單位的:


對方(女):我是澎湖地檢署的啦~你參加我們....&^%$##@!~...活動抽中三獎捿安特腳踏車1台:


我(歡呼一下):不會吧~:(還在想~何時參加過抽獎~也忘了)


對方(女):你要..@%$#..記得帶身份證印章來領獎:


我:感恩~感恩:


對方(女):不相信的話你可以去看今天的澎湖時報上面有得獎者的姓名:


我:喔~~謝謝你啦~不好意思懷疑你是詐騙集團的:


對方(女):不會啦~仔細一點是應該的:


掛完電話~主任己經在我後面笑了


還我把認為別人是詐騙集團的事覺得好笑


我二話不說馬上用跑的到總務科去看看今天的報紙


果然~~從1萬多人中抽中三獎~捿安特腳踏車1台


頭獎~pc1台~1人


貳獎~數位相機1台~3人


參獎~捷安特腳踏車1台~11人


會不會太lucky~~~




上星期才買一台小折(小白)來~現在又多了一台


我的天呀~


菊島真是我的運地~~~口可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