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1月12日公司的員工年終餐會的表演


我看大家都己經使出混身解術~真是為難了大家


身為導演的我(被逼的)


即然要做~就要做最好的~輸人不輸陣~拼了


在最後採排的機會~把道具都給搬出來了


今天大家在二樓的會議室做最後一次的採排


雖然以前曾經擔綱大型活動的負責企畫


但是那是4~5年前的事了


而且這次又編又導又演~蠟燭兩頭燒


(下海了~本來只有簡單的戲份~後來為了笑點~我只好下海演出~我先暫時叫做"盛下錢")


實在是挑戰我的極限~~給自己加油~大家加油


趁著最後一次採排~我準備好相機~秀一下(因為我們全員都有參加演出)


怕當天演出的時候沒人可以照相


所以~先熱熱場啦


1.為著十萬元~



怡紅院是大家耳熟能響的


點子王冰糖(唐主任)原本要把他改成"會計院"~若改名的話


鐵定會更有笑點~(但是道具己經做了)


在怡紅院的看版~還特地畫上"喇叭"~~呵


演莊阿舍的國正~真的霍出去了


胸前那串~夠亮眼了吧



快姐手上那隻菸斗~夠大枝了吧(道具組真的給他有夠有笑點的)


10萬=三元+99997(蠻有創意的)


99997上有莊阿舍的logo~10萬下面還註明莊阿舍銀行發行及發票編號E2630&2185~呵



演媽媽桑的快姐~真有架式


演女兒的女少女玉瓊~也很適合


看來這幾天的磨合~有很大的進步


 


2.消費券~



三元在背後~跳的有氣無力的~~救辛苦a(學visa廣告跳舞環遊世界做記錄的)


美玲~美琪~文仁~扮演上課英文課的小朋友


會長(李主任)~就當英文老師了



這一齣是以"有沒有a"做為背景故事


故事內容=>http://tw.myblog.yahoo.com/ct6067/article?mid=3601&prev=3602&next=3580&l=a&fid=24


文仁飾演~兆億萬


兆億萬的由來=>http://tw.myblog.yahoo.com/ct6067/article?mid=741&prev=759&next=738&l=a&fid=10




劉主任飾演兆億萬的媽媽~有夠好玩的而且動作走路很滑稽


劉主任也真的給他~~~霍出去了


後面跳舞的~看來己經累的不成人行了



劉主任發瘋了~他學兆億萬的媽媽~有夠像的


在跳無的唐主任邊跳邊笑~~呵


文仁也配合的很好~~有夠有默契的

我們最後還有一個很棒的end(秘密)


希望我們週一(1月12日)的演出能夠獲得滿堂的回響~~~~加油~期待


PART1:年終員工餐會


PATR2:為著十萬元


PART3:消費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