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開車要出去血拼時


結果~我的小黑竟然給我罷工


可能我昨天早上一整天都陪新來的小白(小折)出去玩


沒有陪他的關係~給果今天要給他掛號看e生了


昨晚本來預定到全聯買這個月的單路一瓶恐龍192


結果~車子發不動


只好騎我的小白(機車)去五金行買一下恐龍192


到三元家哈啦一下就回家了


今天請了車子的e~賓上保養場的小甘來幫我修車


結果是電瓶沒電了~~~


又花了8個小朋友換了一個全新的電瓶~


最近運氣很好~抽中腳踏車~又添購了很多新的裝備


可能運氣用光了~


反向思考一下


若是開小黑到西嶼~他在西嶼給我罷工


可能我會哭的更大聲~


換個方向去思考~或許日子會好過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