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的凌晨兩點鐘


窗外無情的風呼嘯著觸動著我深埋的思念


很想撥動電話給你


讓思念可以少一點淒涼


然而習慣早睡的你


肯定正酣然入睡~不知你的夢裏會不會有我的影子出現


想發個短訊給你


告訴你我現在的思緒


衝動的沒key幾個字~周圍的寂靜空蕩令我不寒而慄


聚少離多~讓我保留了太多太多的心裏話


串連成好長好長的思念


人已倦~未能眠


獨自蜷臥床頭重溫有你的激動和幸福(不要亂想~很感性的呢)


生命中因為有你


讓我們在學生階段擁有轟轟烈烈的初戀


青澀的約會~讓我們更了解彼此的各性


雖然偶爾大吵大鬧~不如意的過去總攤掩一絲絲的甜蜜


雖我們當初是不被看好的一對


但是一路走來~幸福洋溢


還好生命因為有你


平靜的生活奔波多了激動幸福的元素


有你真好~再困難也是快樂


我可以不顧勞累~快樂的見你


可以在寒冬深夜騎機車回台北看你


可以搭乘只有我和零星遊子的末班火車奔回東台灣的故鄉與你相聚


我思念~我孤單~卻不曾放棄


思念像喝了苦咖啡


香香濃濃~澀澀苦苦~浸透軀體~不能割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