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金茂"~公司的吼鏘~一臉肅殺的感覺


好啦~明年晚會給你一個角色演不要這樣啦~最少會和超哥一樣有柱子演啦~~呵



詹董及教悔志工的切蛋糕下~揭開了今之天的晚會


詹董來公司三年多~以往的年終慶生會都是以茶會及西式自助餐的方式來舉行



今年有超級主持人吳主任(明妥)及澎鼎美少女黃怡華的強力帶領之下


為公司的年終餐會增添不少看頭


吳主任可說的矯正界主持群中的a咖~少了他~或許整個節目就變的不一樣了



在詹董的舉杯"呼搭啦"之下~晚會正式開演



首先由詹董及快姐先高歌一曲~最愛的人


快姐這不是唱針線情~眼睛馬睜大一點



美少女"怡黃"與最古意的簡主任(勝華)合唱~男人心女人情



我們蔡副董~也為大家高歌一曲


說真的~曲名我忘了(還好考雞打完了)~~(求證之後才知歌名叫~~戀歌)


可能因為一句"我忘了"考雞就變考鴨了~~呵(副董我是開玩笑的啦)




看看我們主任與阿雪姐共舞~這可說是我們公司的舞王舞后當之無愧


阿雪姐年過??~算是澎湖界最辣的阿嬤


主任就不用我介紹了~在澎湖長青界只要他出馬歌唱比賽~非一即二~可以說是家喻戶曉的歌王


公司的年歡晚會也有外國朋友來高歌一曲~他們都是公司的教悔志工(十分熱心)


這是由教化科所主演的歌舞劇~戲鳯


由我們文澳特區的"朗木一郎"辦演反串秀(李鳳姐)~~大家快笑死了


烏魚仔老師(毆麗紫)老師也女伙男裝飾演(皇帝)


歐(福民)老師飾演大牛~



吼~烏魚仔老師看到幼齒的"鈴木一朗"哈很久了~從後面給他一個熊抱



演到一半夏工仕還拿一大碗啤酒來給大牛喝~~哇塞歐老師真的把它喝完~酒量有夠好的



後台的俊男美女~



進龍~你被我出賣了啦



由役男所演出的戒菸短劇~說真的我不知道在演啥


但是看到女扮男裝的役男~那個有夠大的胸部~~哧死人了


笑果十足~~



接下來是客家一哥~小鐘(秘書)的節目~你是我的花朵


看來今天的最佳服裝非你莫屬了~(有夠像伍佰的~一身黑的行頭)



秘書在後面唱歌~前面還有役男在扮舞


玉瓊看來很有架式~


接下來是我們四個科室的節目~為了十萬元


因為太長了~我把他另外po一篇



廣文~你也笑一下


唱國境之南要那麼酷嗎??



衛生科&教化科合演的歌舞表演~~高山青


看看"小蔡(衛生科長)"."阿勇"."小樂(藥師)".戴科長笑的這麼開心~因為大家都下海了~~呵



公司的四大美女合唱~女兒圈(可憐的淑麗主任在值班~~實在太感動了)


我不知要用啥詞來形容~我可能辭窮了


現場摸彩~最樂的莫過於底下這兩位(因為我都沒有中半個獎)



明志得到蔡副董除了禮品之外額外的獎項現金~



自動"自發"學長得到詹董口中最溫暖的大獎~


晚會在一片合樂融融的笑聲中結束~我也結束了我的一片導演


PATR2:為著十萬元


PART3:消費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