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們合演的第二齣戲~消費券


消費券到底能演什麼~


起初想到要演消費券的梗是李主任提出來的


但是最終的版本和原先想的完全不一樣


其實這戲和消貴券跟本一點關係都沒有


為了把這個消費券帶進戲裏來


想了很久~到底有啥可以演~~煩腦了好多天


最後就用有沒有a兆億萬來當梗


沒辦法誰叫我要當導演~


演出的演員有:


三元:消費券舞者(visa廣告跳舞的主角)~這個角色是最累的~因為從頭要跳到尾~呵


李主任飾演:英文老師          文仁飾演:兆億萬          劉主任飾演:陳倖妤


飾濱小朋友:美琪.正輝.美玲.冰糖(結束後加入跳舞)



看來三元跳的很賣力~


為了跳這段舞~聽說還在家中練了好幾天的體力


說實在的演這齣戲這個戲份在體能上而言是最吃力的


從頭叫到尾~~呼呼呼~~




英文老師:小朋友我們今天來上英語課,你們知道嗎?英文字母共有幾個字。


兆億萬:動作:舉手(多人舉手)
             口白:老師我知道。


英文老師:來兆億萬你回答。



兆億萬:老師英文字母共有25個字。


英文老師:不會吧!英文字母才25個呀!你數數看。


兆億萬:BCDEFG...................XYZ對呀明明25個。


英文老師:兆億萬你的A跑去那裏了。


兆億萬:我記得:我們家沒有A,而且內公說沒有A,外公也說沒有A,外婆也說沒有A,舅舅也說沒有A,舅媽也說沒有A,所以就是沒有A不是嗎。(台下笑成一團~連外國朋友也在笑(原來他們也了解這個笑點))


英文老師:你回去問你媽媽看看有沒有A好了~這樣子我沒辦法教你了我投降了


兆億萬:好吧。我回去問媽媽。


劉主任為了要模仿陳倖妤的動作


走起路來還抬頭挺胸~看起來好像鴨子


一出場就獲得滿堂彩~~~


平當比較嚴肅的劉主任真的難為你了~看來你也拼了


兆億萬:媽媽今天我去上英文課的時候老師問了我一個很基本的問題,但是我答錯了。


陳倖妤:你說來給媽媽聽看看。


兆億萬:老師問我英文字母共有幾個。


陳倖妤:那你回答他幾個。


兆億萬:我回答他25個。


陳倖妤:那就不對了,媽媽平常怎麼教你的。



兆億萬:可是我記得: 我們家沒有A,而且內公說沒有A,外公也說沒有A,外婆也說沒有A,舅舅也說沒有A,舅媽也說沒有A才對呀。


陳倖妤:真的是氣死我了(動作:跺腳)~氣死我了(動作:跺腳)~你們要把我逼瘋是不是(動作:雙手舉起繞圈圈),誰說沒有A,明明就有A還敢說沒有~~億萬媽媽明天用消費券帶你去買一本叫"台灣的十字架(這是我後來加的~因為實在太好笑了~18日發消費券~台灣的十字架19日出版~~呵)"給你看,這樣你就知道有沒有A了。


劉主任演陳倖妤生氣的時候~有夠爆笑的


因此跺腳跺的太用力~還因此隔天感到腳踝不適~真的是給他有夠賣力的演


李主任:消費券於98年1月18日至戶藉所在地之投開票所領取,使用時間至98年9月30日止。領券請帶通知單,身份證明加印章,全戶委託同一張,集中代領省時光,上午下午有區分,分散排隊更順暢.(真的是演戲還不忘要政令宣導~真是有夠職業病的一群 )


李主任:同仁們消費券要如何使用


台上全體同仁齊呼:花光買光為國爭光



最後由最資深的吳主任代表四個科室向在坐的觀眾說幾句集祥話~做為happy ending.


主任還在最後用力"牛"了一下屁股~~


當然也有受到媒體的關愛~~上報了




PART1:年終員工餐會


PRAT2:為著十萬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